孕期進入中期所謂的舒適期~~

 13W~16W我卻一點也不覺得舒適,,孕吐依舊

現在開始補充孕婦B群,DHA,以及益生菌...希望能改善便秘的程度

從懷孕初期開始就一直飽受便秘所苦~即使懷孕期間很愛吃水果也沒用

11W時我上網預約台兒診所自費做初期唐氏症檢查,

除了抽血外,11W和13W各做了一次詳細的超音波檢查測量寶寶頸部透明帶

雖然算出來的機率不是在高風險群,可是畢竟這是機率沒法百分百確定唐氏症風險

還是有人低風險結果生出來卻是~報告出來後我就想還是做羊膜穿刺確認好了

可是我家老大並不是很贊成我去做羊膜穿刺,畢竟那是有風險性的檢查

在我柔性勸說之下,,終於點頭答應讓我做這項檢查

羊膜穿刺適合做的時間是17W左右

台北地區做羊膜穿刺最有名的醫生就是柯滄銘了

他的門診不太好掛,,一開始我並沒有掛進去~只能現場排

後來不死心每天都進去看還有沒有人退掛 ,某日終於被我等到~也順利掛到號了

08.JPG  

趁著肚子還沒有大起來的這段期間,我上網找了一些免費的媽媽教室來上

整個孕期只上了3場媽媽教室課程都是奶粉公司辦的

主要是上一些孕期的注意事項...怎麼樣養胎又不養胖..

上完課都會發一些贈品給媽媽帶回家,也會讓現場的媽媽試喝媽媽奶粉的口味

試喝了美強生..亞培...明治的媽媽奶粉下來,我個人比較喜愛明治的口味

所以也現場訂了兩瓶回家打算6-7個月開始補充

12.JPG  

懷孕四個月了,體重增加了1公斤,,目前的樣子就像是小腹婆

這段期間被我家老大禁足沒法出國趴趴造...一切都得等卸貨後再說了 

有時覺得肚子裡的寶寶是來對老大報恩的

很多人都說懷孕會忽然很想吃哪樣東西,或是半夜非得吃到什麼東西

可是這種客房服務要求卻不曾發生在我身上..爸爸晚上都可以睡的很好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