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澳門Day1行程~~台北出發→抵達澳門→飯店check in→搭接駁車至港澳碼頭換車
→新葡京酒店
瑪嘉烈蛋塔議事亭前地大聲公涼茶→大三巴
九如坊葡國餐廳
逸園賽狗會榮記豆腐→義順燉奶黃枝記麵粥→永利酒店水舞 金錢樹→威尼斯人


第一天行程結束前  我們決定先吃個宵夜在去搭接駁車
本來計畫是要去吃六記的粥麵  可是看了地圖發現六記要走好一段路
晚上大家都已經走的有點沒勁了  所以最後就改到位在議事亭前地的黃枝記來吃了


這家黃枝記在網路上頗紅  台灣的美食節目也有介紹過
尖峰時間時甚至是要排隊等候  才能吃到
店家有2層樓  但是空間並不大  位子也不多
一進店裡 就有濃濃地 魚 蝦 蟹的味道


店員把筷子 碗...用具送上來時  我們就發現餐具都洗的很隨便
碗裡面竟然還有一些蟹殼殘渣  原以為只是1~2個碗沒洗乾淨  後來才發現是幾乎都沒洗乾淨


我們點了幾道網路上比較有名氣的料理一起share吃   這邊可以選的餐點也算很多
餐點價格大約都介在MOP$20~MOP$30元左右


蝦子撈麵~~看不到蝦子 看到的是一堆蝦卵還有很重的腥味
那個味道就跟泰式料理裡面常加入的蝦醬一樣腥
我個人是不怎麼愛這個味道


蝦子撈麵附的湯~~麵很乾 所以店家會附一碗湯可以配 


蝦仁餛飩麵~這道味道算正常 餛飩蠻大顆的 


水蟹粥~~裡面有滿滿一隻蟹  粥的整體口感也還算OK


炸綾魚球~~這道我不愛  好腥阿  尤其是旁邊那個醬簡直腥到一個不行
那個醬汁似乎是用蛤仔做成的 有夠臭的


這趟澳門行  我除了跟朋友一起來之外  辦公室裡的同事也帶了一群朋友來
不過我們住的飯店不同家  所以行程並沒有安排一起走
回台灣後我跟同事討論了一下黃枝記的食物  剛好她也有來吃
沒想到同事跟我一樣也吃不慣  她也覺得味道太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