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六看到電視在介紹牛肉麵  忽然超想吃牛肉麵的
自從跟了老大之後   就很少吃牛肉麵了 因為他不吃牛 所以我就只好跟隨他越來越少吃了
一來是怕點了吃不完  沒人幫忙分食  二來是因為有些店家沒賣其他食物  這樣老大就只能坐在那看我吃啦

看到電視介紹 2006年牛肉麵的冠軍 ~~老董牛肉細粉麵店
叫老大上網幫我查一下店家地址  沒想到這家牛肉麵店  在台北市已有好幾家分店 目前還打算進軍大陸市場

怕老大沒其他東西點  所以我們挑了公館的分店  這樣他就能吃其他家的東西

後來一進去   看到菜單  有好多選擇   根本不需擔心沒東西吃  跟店家網站介紹的差很多 店家網站都只介紹牛肉相關產品

我們點了一個蔥酥餅~~在網站看是蔥油餅 不過到了店家就不是寫蔥油餅了
裡面蠻多蔥的  還不錯吃很香  不油  感覺比較像用烤過的 是酥酥的口感  幾乎是每桌必點


老大點了排骨油豆腐細粉~~  油豆腐吸收了湯汁還蠻入味  老大說還不錯吃




我的是紅燒牛肉麵~~牛肉蠻嫩的  麵也不錯 可能是我不吃肥肉的關係吧感覺肉有點肥
大家都說肉要有點肥 像三層肉那樣才會好吃  不過我還是愛瘦肉多一些 整體上我覺得不錯吃



吃完這一大碗公 超飽  公館其他美食 無力再戰


店家資訊:老董牛肉細粉麵店
http://www.olddon.com.tw/place.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