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老哥要去帛琉之前我明明是跟他說:幫我買`個`帛琉好看的磁鐵
(之前自己去的時候忘了要買)  買個的意思=買一個
結果今天收到這一包真是讓我大傻眼@@
整袋的磁鐵是怎麼回事??你根本是把帛琉全部的磁鐵都給我買回來了
這一個磁鐵要6-7元美金ㄝ 光這一袋就超果50美金...一整個吐血

帛琉該有的特色全在這裡面了...浮潛..沙灘..鯊魚...男人會館..小島小木屋
說真的帛琉還真好玩 雖然沒有東西好買 只能浮潛跟發呆 可是我挺愛這個小島的


這一堆帛琉磁鐵快把我家冰箱給佔滿了


這是一堆我從世界各地收集回來的磁鐵 我覺得磁鐵是最不佔空間的紀念品
現在出去玩都有收集各地磁鐵的習慣


另一個讓我傻眼的是這個 出發前我出借的防水相機....
我明明記得我的是黑體的阿


怎麼回來後變色了???我的黑色的外蓋跟鏡頭四周的蓋子勒??
這相機的外殼好像被人偷走了 還是被水母 鯊魚...攻擊了?? 難怪會浸水...
改天在拿去修了...感覺應該是不太能修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