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德國的最後2天自由活動時間 同事之前便先規劃好了這2天的行程 連餐廳都找好了
那麼遠來了一趟德國  順便也慶祝一下這次的參展很順利 我們找了間這邊道地的店 好好享受一番

這家Donisl  在網路上很有人推薦  是家老店 
位置就在馬利恩廣場的鐘樓下方走進去


巷子裡有標示餐廳的標示  一開始我們還跑錯家 看到菜單覺得怪怪的 趕快跑出來
 

一進餐廳 裡面放了暖氣 很溫暖
果然是老店 因為餐廳裡好多人
在德國吃飯很奇怪 服務生不會先上菜單 都是先上飲料的menu  
先讓大家點好飲料後 等飲料送上來 在給大家菜單

因為是大餐  大家就儘量點囉
同事的洋蔥湯
 

同事的馬鈴薯濃湯~~很濃 還不錯喝
 

我的牛肉農湯~~有點鹹 很大一碗 喝到後面有點不想喝 服務生還不願意收走 堅持要喝完才要上下一道
 

鮮蝦沙拉~
 

附贈的菜 不知是啥菜 味道怪怪地


老大點的德國最著名豬腳 吃起來皮很脆  很香  
 

白腸 沒啥味道
 

我的綜合香腸 有點鹹  吃幾口就膩了


這個麵包 在德國應該算是主食 因為走到哪都有在賣 而且餐食也都會附 
它吃起來還蠻有嚼勁 很像法國麵包一樣 脆脆的 它有很多種類  包的內餡不同
在餐廳吃的幾乎是原味 也就是鹹鹹的而已  上面有灑粗鹽
在外面 我有買過是包乳酪的  還蠻好吃的
手上這個還算是小的  在店家我有看過大概這個5倍大的
 


德國料理的份量都相當大一份 女生自己吃很難吃完 我大概吃不到一半就投降了 連老大都吃的有點免強才吃完
其實可以2個人點一份就好了 要不然會剩很多 不過這邊的料理不太適合東方人的口味
吃一點點我就覺得太過油膩不想吃了

反倒是廣東菜吃的還比較適應 在我們飯店旁邊有一家賣廣東料理的店 在德國這幾天我們幾乎天天都去光顧那家店 
廣東炒飯 炒麵口味 都還不錯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