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回家吃完午餐 要走回公司上班時
經過市場發現了一攤賣專賣日本的可愛雨鞋
有高筒低筒 每一圖案都只有1雙 
我駐足了一下  因為我之前就一直很想買雨鞋
從梅雨季開始 每到下午要外出去郵局或銀行時 就經常下雨
等走回公司 褲管鞋子都濕了 所以我一直想買雙雨鞋丟在公司 以備不時之需

每個圖案都很可愛 讓我猶豫不決很久
最後挑了雙小粉紅 

竟沒想到今天下午馬上下起大雨  運氣還真是好


馬上派上用途來試穿看看  果然可以在雨中奔跑  腳都沒濕ㄝ



剛好有機會試穿的小紅鞋的性能  
要不然差點被老大笑 不知何時才穿的到





今天買雨鞋還買到快來不及回去上班 火速call老大騎車下來接我回去上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