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ttaya 東芭樂園  ~一開始我以為不過是個樂園 應該很小 沒什麼特別
當遊覽車從門口開進來 我才發現這樂園還真是大阿 
裡面還有遊園車 認真玩應該可以玩個一天
樂園裡的樹 都被剪成各式動物的造型 我原以為停好車後可以好好來拍照
卻沒想到車子一直往裡面開 最後下車 導遊叫我們趕緊進去看表演  
看完表演就走人了 根本沒機會好好拍照

 
導遊讓我們在在入口處解散 自己進去看表演 看完之後再回到入口處集合 
~這是東芭樂園的門票
老大跑去上廁所 等他出來我們大家都不見了 我們2個找了老半天 發現裡面真的是超大
等到找到地方 表演都已經開始一半拉


東芭樂園裡面有2個很有人氣的表演~~一個是民俗舞蹈表演 一個是大象表演
我們進去時民俗舞蹈表演已經快結束了 沒看到什麼 
民俗舞蹈結束後緊接著是去看另一區的大象表演
再去看大象表演的入口 有一區有很多動物是提供遊客拍照 拍一次50元要先買劵
可以買劵然後抱著老虎拍喔~~不過我不太敢 我怕他忽然獸性大發 所以我遠遠拍


這隻小豹也很可愛 不過還太小 有野性 買劵也可以抱著他拍


我也不敢抱他 所以我是站在它旁邊拍 他的眼神 看起來就很想撲過來的樣子


就在老大跟我拍的正高興時 他真的撲過來了


被它抓了一下 嚇死我了 還好它只是在玩沒抓的很用力     
還是不要離它太近拍 否則它哪天心情不好 不知道會不會.... 


這蟒蛇也可以纏在脖子上拍照   膽小鬼老大最怕蛇 早就逃的老遠幫我拍照


還有這猩猩 超可愛的 沒人拍照的時候都懶懶地不動躺著


有人來拍照時就會擺動作 紅衣服那隻比較配合 藍衣服這隻都不動 
都要馴獸師把它的手抓起來擺 
這外國小男孩超不願意拍 可是一直被爸媽推去拍 他臉超臭


這小男孩還拍到哭 他超怕猩猩 


猩猩我不怕 ~~~後來我也買了張劵跟猩猩拍照 超好笑的 那隻紅衣服的好可愛


馴獸師還幫他換動作~~~


換了這個動作~~oh my God  我不想被親到阿 


之後來去裡面看大象表演囉~~大象在畫畫 畫完後這幅畫還現場拍賣


大象踢足球


每次大象只要一表演完就會來觀眾席要香蕉吃~觀眾席區都有人在販售香蕉可以餵大象


大象表演還蠻多有跳彩帶舞 踢足球 投籃球 投保齡球 畫畫 還會幫人按摩.....非常精采

 我買了一串香蕉來餵 它們會用象鼻把香蕉捲住  然後送入口中


鼻子伸好長喔 連我手中僅剩的一支香蕉都不放過


最後全部表演的大象還會一起進場 可以讓遊客拍照  一次50元  


也可以這樣拍 象鼻做成盪鞦韆



這些動物其實都好可愛 也很溫馴  大家有去可以付一點小費跟它們拍拍照  
要不然它們一天需要的伙食費可不少    

東芭樂園我覺得還不錯玩 但停留時間實在太短了沒辦法好好逛  
如果導遊可以讓大家多待一些時間 不是為了擠進自費活動而沖忙結束 我覺得感覺會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