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泰國之旅Day5行程~~曼谷自由行半天→台北
寫到第5天的行程 也就代表我泰國旅行今天要結束了 準備回台灣繼續打拼賺錢了
今天一早心情極差 莫名其妙就取消歐式水上市場 害我期待的行程都沒了
可惡  可惡  真的是很可惡 害我今天拍照都笑不出來


既然改成自由活動半天  百貨公司也都中午才開  
出去逛個一小時就要趕回來了 我乾脆睡到晚晚的在起來
昨晚入住的這家飯店位於Siam市區地鐵站附近  
旁邊就是昨天逛的四面佛跟整排的百貨公司 是一間超五星級飯店


加大的床跟沙發


有全套的廚房設備 微波爐 咖啡壺 烤麵包機 大型冰箱 洗衣機 餐桌....
彷彿就像一個套房一樣 不過洗衣機不太好用 我們睡前把衣服丟進去自動洗  
早上起床時都沒烘乾 這種洗衣機一次好像只能洗個2-3件 要不然 會烘不乾 


液晶電視


飯店大廳


飯店1 樓吸煙室


今天來不及去拍泳池 因為我們趕著去吃早餐完要去找按摩店 離開曼谷前的最後一按...
飯店雖豪華但是早餐是很普通的美式早餐  沒幾樣料理   

集合前我們利用一點時間到四面佛的旁邊Amarin Plaza 百貨裡買了在當地很有名的名產~~林真香肉乾
這間算分店 總店其實在中國城那邊 裡面有賣肉乾 肉鬆做成的零食 還有肉鬆捲


這間的名產上次老大去泰國出差時就有帶過給我吃了真的還蠻特別的 
難怪香港人來泰國都指定要來買這家的肉乾跟肉鬆捲
沒想到來東南亞行李都可以爆滿  回去時我跟老大的行李都塞爆了  
裡面裝滿要帶回去的名產跟別人托買的曼谷包


中午回到曼谷機場了 曼谷機場非常大 
上次去歐洲過境曼谷時還不覺得大 這次就真的覺得大了 
原本以為曼谷機場沒啥好逛  這次進來才發現這區都是名牌區  好多店家可以逛


中午自理~~我原先以為在機場吃應該也很便宜  
所以我們離開時我就把剩下的幾百塊泰株給了司機跟助理導遊
身上剩下200元左右  沒想到機場的食物竟然貴了好多倍也不好吃  
我們隨便點了個三明治+可樂 就要個245泰株



泰國之行也到尾聲  雖然這次行程有許多遺憾  有許多不滿地方  
但是泰國還是有很多値得再次造訪的理由 它不像日本一樣一次就深得我心 
但是它的歷史多元化 物價便宜 按摩舒服 交通方便.......
實在是一個花小錢卻能大大享受的天堂
下次我一定會選擇自由行好好的在玩玩這個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