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巴里島Day4行程~~斷崖下午茶 --- LU LU SPA ---DISCOVERY MALL   
今天的行程是屬於比較輕鬆的活動   
旅行社刻意這樣的安排是想說前3天大家都玩的很累  
今天讓大家享受一下沒有morning call的早晨
不過大家還是都起了個大早在玩水  我們今天用完早餐大約10點才集合出發  
因為行程的調動  為了讓我們下午逛街更順暢  哈利就把下午茶先挪到早上來變成早茶了

哈利今天先帶我們去的是位在巴里島南端的一個斷崖景觀餐廳
從停車場下車後需要走一段路進去   今天巴里島的天氣真的是有夠熱  大家都被熱的受不了了
這個斷崖餐廳最近開始要整修了  會有一段時間不對外開放  
聽哈利說好像是要蓋高級villa在此  餐廳就是沿著這條路一直往裡面走


走到底就是餐廳了  其實這裡只是讓遊客來欣賞風景 喝個飲料休息一下的地方
風景真的很美  不過接近中午實在太熱了  一點都不想走到亭子外  還是傍晚比較適合來
斷崖下是一處非常美麗的海灘  聽說這海灘是衝浪者的最愛 


喝下午茶的地方


旁邊有一個很漂亮的泳池


垂直的斷崖  很美 可是好像沒路可以走下去


大家都熱的不想動  這邊可以任選一種飲料  有可樂 雪碧 紅茶可選


紅茶+炸香蕉~~~ 一開始我對這個炸香蕉很感興趣  因為他在東南亞很有名
吃了一口後我發現他竟然是酸的  所以它應該是芭蕉不是香蕉


剛剛有對新人在拍婚紗 就是坐在這取景
新人一走  馬上被老大召見來試拍這個景  果然專業攝影師還是比較會找景的


離開之前  大家來張團體照


下午是自由購物逛街的行程  哈利放我們在kuta街上的DISCOVERY  MALL
這一帶非常熱鬧  只是時間不夠  
我跟老大在DISCOVERY MALL買完東西已經來不及去隔壁的sogo跟太陽百貨逛了
DISCOVERY MALL後面就是kuta海灘  這邊有些咖啡廳飲料店可以坐下來休息


從這邊往前走可以走到第2天用餐門口的kuta海灘  
傍晚這裡也很多人  後方亭子就是給人看海喝飲料休息的 
不過我們採購時間都不夠了無法好好坐下來感受一下


DISCOVERY MALL裡有一家po馬lo的旗艦店  我們大家都跑去搶購   這邊一樣3件50%
不過不幸遇到一團大陸人   每個都抱個10-20件  而且他們都用現金付  
一下子用RP   一下子不夠又要補USD  浪費了我們不少時間 
事後我發現這邊另一層也有POLO專櫃雖然不是旗艦店  
但是也差不多都有賣了  比較少人  逛起來更輕鬆 

買完POLO後  我發現DISCOVERY MALL裡面也賣了不少藝品  
這趟巴里島行我的任務還沒達成  要幫別人買猴子的木雕  
我跟老大在藝品區搜尋很久終於找到了
但是價格跟傳統市場的差了好幾倍  傳統市場一個賣20000-30000RP   
這邊一個都要50000-80000RP以上
而且這邊沒辦法殺價   沒辦法還是得買了  事後在機場看到機場都賣7-9USD



時間真的不夠逛  哈利給我們2個小時自由活動  
我們買完POLO跟木雕只剩30分鐘就要集合了  沒辦法再去其他地方逛   
DISCOVERY MALL裡有一家麵包店賣的麵包很好吃也很便宜
我跟老大在逛另一家POLO時 就聞到麵包香味  
後來跑去買了3個來試試  真的很美味好吃 難怪生意超好  

集合前我在DISCOVERY MALL門口晃來晃去  哈利看到我以為我找不到路 問我在幹麻
我說我想買酪梨汁喝   可是我找不到有賣果汁的地方  
後來他帶我去DISCOVERY MALL旁邊的PIZZA HUT跟我說裡面有賣
PIZZA HUT裡竟然有賣各式果汁ㄝ~~~跟台灣不一樣 台灣只賣汽水

這邊酪梨汁很特別有加巧克力醬    可惜因為加了巧克力醬有點過甜  無法解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