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吃完午餐後 哈利帶大家來去做巴里島著名的LU LU SPA
這家SPA館也在市區裡
不過這邊房型大部分都是單人房   雙人房很少  我們只有2組有分到雙人房而已
這邊可以加做臉  只需USD$10   


可以自己選精油的味道


這家SPA的特色是 一進去時看不到泡澡的浴缸  等到去完角質時 小姐會請你先到外面休息
再進去時浴缸已經出現  原來浴缸是藏在床底下  
我這間例外  老大說我的是VIP室  因為我的浴缸是直接在旁邊 沒有在床底下


LU LU SPA一開始按摩小姐還是先用精油幫我按摩全身   
等按摩完再用一種很像海鹽的液體塗抹在全身
大約10分鐘後會變乾就剩粗粗的鹽  之後按摩小姐就在我身上搓一搓 把角質搓掉  
然後再讓我泡個玫瑰花辦浴把它洗掉~~不過她搓的好小力喔 根本沒感覺角質有被搓掉


整個療程大約不到2小時  按摩過程中 小姐就會開始放水  這樣就不用等下做完後還要等水好


水裡面還會加入玫瑰花辦跟牛奶粉
只是水一點都不熱  泡起來冷冷的不舒服  巴里島這邊的熱水如果用量大 好像就比較不會熱



做完SPA後如果有喜歡的精油可以跟導遊訂購
這邊的精油純不純我就不知了  價格大概是一瓶USD$10  買5瓶送一瓶

體驗過LU LU SPA  我覺得整體感覺還好而已
這邊雖然是單人房一間  可是沒分男生女生不同樓層  
中間幾次服務的小姐就直接打開門跟外面的人對談
而我就光溜溜的躺在那 還可以看見走廊上的人在走動  好在是剛好都沒男生經過
按摩的小姐可能天天看見怪不怪了  可是我可是很害羞的

還有就是中間去完角質按摩小姐請我們先去外面休息  她要打掃一下房間
這時候只圍了一件超薄的浴衣  薄薄的浴衣實在是也很容易走光
同一時進去的同事都差不多時間一起出來等  大家身材馬上原形畢露  
雖然大家都認識不是那麼介意看到  可是我個人還是覺得不太好  
最好還是能男女分開樓層會好點

在巴里島不論做什麼按摩  結束後小姐都會給你意見調查表填寫
哈利說這對她們小姐來說很重要  因為公司就是看分數決定要不要聘你 還有給你多少薪水
被哈利這麼一說 我都覺得她們好可憐喔  所以除了環境外我幾乎都給她們填滿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