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法普羅旺斯  一直是我很期待有機會再次蜜月的地方  可惜今年假都用完了  
年初才去了義大利花了大把銀兩  沒辦法今年再去南法2度蜜月  
只好先來趟清境普羅旺斯過過乾癮 清境普羅旺斯民宿  之前就聽說不太好訂  
所以早在9月多時我跟老大就已經訂好11月底的房間了
中間的曼谷行  跟巴里島行都還是在訂好民宿之後臨時安插進來的行程 
但也因為臨時插入了巴里島行  只好把這趟清境普羅旺斯小小蜜月延到了12月聖誕時才來 


普羅旺斯就位在清境國民賓館下方  步行大約10分鐘  車程約3分鐘   
這是飯店入口處  車子可以停在門口  比起其他一些民宿還得開小路上去  這裡停車算是方便
整棟民宿呈現黃色的面貌  非常好認


一進門就是check in的櫃檯   這裡充滿了普羅旺斯的風情  整個大廳都掛滿了薰衣草
老大正在辦check in手續   今天民宿還打了9折給我們外加送下午茶一客  
9月訂的時候 民宿業者還跟我說沒有打折也沒有送下午茶 要平日住宿才有送  
今天忽然有送 算是賺到了


12月已經是冬天了  山上的氣候到了晚上會驟降到只剩5-6度  非常冷
大廳櫃檯旁的璧爐已經生起火  讓進來的遊客覺得很溫暖  
還有很可愛的聖誕樹  讓人感受濃濃的耶誕味


大廳展示很多滑雪的器具  冬天這裡有滑雪課程的教學  可以跟民宿報名參加滑雪課程


一到了房間~~這裡讓人感覺置身南法的風情   房間樑上掛滿了薰衣草的裝飾 






房間也有璧爐  可以生火  不過要額外付清潔費


連房間的電話都是很復古的味道


浴室也相當大


這個泡澡的澡盆超大  可以全家人一起泡了   我們晚上放水要泡澡放了1個小時才滿
這裡冬天很冷  晚上泡個熱水澡後超舒服  而且泡完就完全不冷了


民宿提供的沐浴用品也是進口的知名品牌


我們這次訂的是景觀套房  有一個小陽台可以看到半座山的面貌~~站在這裡讓人覺得好舒服


隔壁這棟黃色的建築也是屬於普羅旺斯的  不過它必須一次租下一整棟  
適合一整個家庭或是很多朋友一起包下


民宿的後花園~~玫瑰園區


趁天還沒暗  我跟老大先下來逛逛整個民宿  這裡種了好多各式不同品種的玫瑰


從玫瑰園往上看  最右邊那間就是我們這次入住的房間


這邊玫瑰可以採回房間  每人有限量   可以拿來泡玫瑰花瓣浴  
不過我跟老大沒有採  我們還是用欣賞的拍拍照就好


我跟老大結婚一周年了 這一年總覺得時間過的好快 
好像才剛辦完婚事  剛蜜月回來 剛才適應新婚生活...
轉眼間一年就過了  對我而言這一年轉變很多  現在也已經漸漸適應了新生活
現在的我很滿足  覺得很幸福 也很快樂  要謝謝身邊的他  因為有他萬事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