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澳門Day1行程~~台北出發→抵達澳門→飯店check in→搭接駁車至港澳碼頭換車
→新葡京酒店
瑪嘉烈蛋塔議事亭前地大聲公涼茶→大三巴九如坊葡國餐廳
逸園賽狗會→榮記豆腐→義順燉奶→黃枝記麵粥→永利酒店水舞 金錢樹→威尼斯人


澳門以前曾被葡萄牙人統治過 現今雖已歸還 可是當地還是有很多葡式建築跟葡式餐廳
這家九如坊在旅遊書還有網路上還頗知名 而且剛好就位在議事亭前地的麥當勞隔壁巷子裡
所以我們就順道來這邊吃晚餐~~
店裡的座位並沒有很多 也沒有很大 不過我們晚上6點左右來還是有空位


我們點了幾道推薦的料理試試~~
這是開胃菜 -馬介休球  是一種醃製過的鱈魚做成的  吃起來的魚味並不是很重
我反而覺得其他調味料的味道比較重  口味不太適合我  個人覺得還好而已

這道是招牌菜-焗鴨飯  每天好像有限量60份而已
飯的口感像是台灣的油飯  可是裡面有多鴨肉 口感還蠻特別的
上面鋪的是葡式香腸  味道比較像臘腸  鹹了一點
照片看起來很大盤  其實很小一份  大約3碗的份量而已

這道是店員推薦可以試試的-非洲雞
聽說只有在澳門才吃的到  味道我也說不上來  就是有多香料跟馬鈴薯雞上雞肉拌在一起
份量上也不是很多  我們6個人 平均一個人只能分到1-2塊肉

朋友想吃的-燴牛膝
牛肉很嫩 一咬就入口 味道其實很像外面在吃的牛喃燴飯
吃的時候很想跟老闆說:老闆~來碗白飯

這道是老大點的-碳燒豬肋排
就是一般豬肋排的味道  可是有點過鹹

甜點-木糠布甸
這道是全部裡面我最愛的一道  真的很好吃  很像冰淇淋加了消化餅乾
奶味非常重  如果喜歡奶製品的人絕對會愛上  不愛喝牛奶的人 可能就不適合了


整體吃下來  我覺得葡國菜的口味偏重  跟歐洲其他地方一樣都比較鹹
價位可是一點也不便宜阿~~我們6個人點了5道菜 + 3份甜點 還有一瓶可樂跟3瓶啤酒
一共大約花了HKD$1200元  相當台幣NTD$5000元  還真一點都不親民

吃過一次嚐鮮  下回再來應該就不會有興趣了  葡國菜還真不便宜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