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愛上歐洲旅遊 這一切都要歸因於第一次在德國參展留下的美好印象
從此歐洲就這麼深得我心~~更別說對德國更是有一分難忘的情愫在
德國不像義大利有著多元的文化歷史 也不像瑞士有大山大水的自然景觀
更沒有法國浪漫的氣息~可是德國可愛迷人的小鎮還是讓我流連忘懷~

這趟德瑞行 旅行社安排的航空公司是華航 依舊是很晚起飛的班機 到當地剛好是一大早
這次我們坐的班機是直飛的~似乎可以省下不少轉機時間
原以為直飛可以很快 會比較輕鬆 事實上一點都不然
這趟旅程的飛行時間是14小時 坐到我屁股快裂了~
說屁股裂一點都不誇張 因為在行程的第3天達到最高峰~
我終於可以體會什麼是坐立難安的滋味
在第3天的第一個行程 領隊停了10分鐘讓大家自費進去逛教堂
我沒進去逛 我是立刻殺進旁邊的藥妝店買狗皮膏藥貼~
同團的團員還以為我又去敗家了~其實不是啦 你們不懂我的苦....嗚~
不過德國的藥膏還真有效ㄝ 之後的每晚我都拿來抹小腿 屁股 ...真的早上起來都不酸痛了
後面在來好好介紹一下這款狗皮膏藥好了 如果有去德國玩的人 可以帶喔~好用

在機場是跟團員的第一次接觸~我們這團挺迷你 只有18+1人
可能因為不是第一次參加誠翔的團 所以這次感覺不像上次陌生
一下子就跟幾對夫妻熟了~還記得上回蜜月時 大家在機場生澀的模樣
沒有人打招呼 沒有熱絡的聊天 直到行程2-3天後 大家才漸漸熟悉
這次不一樣 從第一天開始 大家就非常熱絡的聊起天~

這次行程出發前就先請旅行社業務幫我把飛機餐改成水果餐~
晚上時間吃不太下飯 吃吃水果也不錯
台灣果然是水果王國ㄝ~這邊產的水果就是好吃
從法蘭克福機場回程的水果餐 水果還真是無味的不敢領教

老大的雞肉飯~麵包是我送他的

飛機餐總是不太美味

14小時的飛行時間 我們一共用了2餐~~第2餐的水果餐
坐了好幾趟飛機我竟然第一次發現飛機上沒供餐的時間 竟然有點心~三明治 餅乾可以吃ㄝ
左邊的三明治就是在送餐中間時 老大跑去上廁所發現有提供點心跟飲料給機上的旅客自取 

老大的早餐~

飛了14小時終於到了法蘭克福機場~
法蘭克福機場曾經是歐洲最大的轉運站 好像平均每幾分鐘就有一架飛機起飛...
現在不知道是不是最大的了~
不知為何 沒覺得他大 可能是因為他有分好幾區吧

法蘭克福機場

準備出關搭遊覽車~法蘭克福機場還不少餐廳ㄝ

機場外觀

搭上遊覽車展開一天行程囉~~歐洲遊覽車果然又新又寬敞
我們18人 平均每人可以分到2點多個座位~
超舒適~旅遊就該這麼舒適 我最討厭一車擠滿滿了
我跟老大都喜歡一個人坐2個位子 主要也是因為我們的背包跟東西都很多 
所以不喜歡坐很擠的感覺

德國賓士車還真的是滿街跑阿~這邊賓士車一點都不稀奇~因為連我們的遊覽車都是賓士的~
在德國開車 沒有什麼速限 我總覺得在這邊的司機開車都有一股狠勁 
上回來坐過了計程車就體會過了 這趟坐遊覽車 司機的狠勁一樣是不輸人~
不過旅行的過程中發生的一點小插曲 某一日我們遊覽車開在高速公路上正趕往史特拉斯堡
眼前出現了一輛警車閃著燈 正當大家正在好奇的研究警車背面竟然有跑馬燈在跑
沒想到警車閃的字是:follow me~要司機跟著他開~
領隊忽然要大家把安全帶繫上 然後司機就跟著警車一路開下交流道 停在某處空地
接著警察就上車來盤查一些事~好在後來沒什麼要緊的事 大概只是例行性盤查吧~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搭上車接著開始這趟旅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