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波登湖區我們住的這家飯店就位在他們國鐵站的門口而已 除了景色優美外 交通也方便
但在波登湖這一區 遊覽車是不可以停靠的 只能把旅客載進來後就得開到外圍指定的地方停放
原先以為可以住到有美麗湖景的房間 沒想到我們還是不夠高檔 沒有團員住到
不過沒關係只要從飯店一走出來就可以看到美麗的湖了
在這裡我們從下午待到隔天早上 我欣賞了波登湖的白天 夜晚 清晨的不同風貌

這是一家五星級的旅館~

飯店大廳裝潢的頗金碧輝煌

很大的大廳~不過一樣沒免費的無線網路

CHECK IN的櫃檯

雖說是五星級飯店 可是房間就是很普通的房間而已 
在歐洲住宿我都只拍房間沒拍廁所 是因為歐洲的廁所真的普通到不行 
而且歐洲這邊因為注重環保 很多東西都不附都得自己帶 所以廁所都非常單調
跟東南亞那些五星級飯店比起來 這邊的五星級飯店好像那邊的商務旅館喔

床上還放了2片巧克力糖要送給房客~連巧克力上的圖案都印上了波登湖的兩座燈塔 好特別

今天用早餐的地方跟昨天晚上一樣在可以看到美麗湖景的餐廳
不知道是不是五星級的原因 今天早餐比較澎湃喔~所以早餐區的照片頗多~

在台灣不太愛吃玉米片的我 去歐洲不知怎麼搞的 忽然瘋狂的愛上玉米片
每天都喝一大杯牛奶配玉米片~我想可能是因為這邊牛奶太好喝的關係

又是一堆生食~這區通常我都直接PASS過

奶油區

果醬區

奶油果醬區

麵包區

優格區

今天的水果是幾天下來最豐富的一天~不過這些水果跟昨天甜點擺盤的完全一樣ㄝ
拿來配優格很讚喔~

可頌區

麵包區

各式麵包~今天的麵包種類也超級豐富 超多樣化的

熱食區

不熟的水者煮蛋~

水果~

礦泉水跟番茄汁

我超愛的花茶區~

超多口味可以選的啦~茶包看起來很高檔

每天早上來一壺茶~精神都好了 
在配上牛奶 優格 水果~這就是我在歐洲每天早上吃的

貼心設計~左邊那個白色的紙式用來套在茶壺的手把上
一開始我還不知道要套這個玩意 只是覺得為何茶壺邊放了一盤的這玩意
直到我要倒茶時 才發現手把超燙的 拿不起來 
這時候貼心的服務生馬上幫我拿了一個套上去 我才知道原來這個白只是用來套在手把上的

用完早餐我們也要離開波登湖了~在來看一眼清晨的波登湖美景
正在拍照時 2隻鴿子就這麼的飛進來停在照片右邊的柱子上依偎著
波登湖的清晨沒什麼人煙 非常寧靜 我想它們應該也是在享受這片刻寧靜欣賞著波登湖的美景

它們好像在互相整理對方的羽毛 好恩愛
沒想到被我這個不速之客打擾 後來它們就分開站了 


拜拜囉~美麗的波登湖 好喜歡這裡 有種很捨不得離開的感覺
接著要來去搭渡輪到瑞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