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德瑞行Day5~搭渡輪→瑞士→盧森→茵特拉根
下了渡輪 遊覽車又是開了2小時~看到這個瑞士國旗跟鐘錶 就知道瑞士到了
瑞士最有名的就是鐘錶~到處都可以看到鐘錶專賣店阿~有些還是整棟的喔@@
本團的團員都沒人買鐘錶 倒是看到了不少對岸人士卯起來買
果然對岸人士的消費能力越來越驚人了
瑞士到了~~YA~~瑞士對我而言又是一個新的國家
 
我們抵達瑞士的首站~盧森(琉森)
司機先在我們去參觀獅子紀念碑

這紀念碑是為了紀念1793年法國大革命時 為了保護法皇路易16而戰死的瑞士士兵
主要的意義是在祈求世界和平

好哀傷的表情阿~
著名的小說作家馬克吐溫曾說盧森的獅子紀念碑是世界上哀傷 最感人的紀念碑
我也這麼覺得~他的表情真的好寫實~

在獅子紀念碑旁的紀念品店販賣了好鮮豔的T-SHIRT~好想停下來看看
這些衣服感覺都做的很有趣~

這是瑞士著名的牛鈴~
在這邊的牛都會掛上這個很大的鈴噹喔 吃草的時候就會叮叮噹噹響個不停
我們隔天坐纜車上少女峰的時候 沿路就一直聽到這個牛鈴聲
現在當地也把牛鈴做成紀念品 讓觀光客可以買來當吊飾掛
在少女峰山上我有看到一個還蠻漂亮的 有點像下面照片那種大的 
本來想買回家擺櫥窗當紀念 後來看到價格一個算下來竟然要台幣2000多元><
馬上又放回去了 瑞士物價還真不是普通的高阿~

離開了獅子紀念碑 我們到了盧森另一個主要地標~卡貝爾橋
卡貝爾橋建於14世紀 當時是用來作防禦用的 如今也算是歐洲最古老有頂的木僑

沿著琉森湖旁 都是露天咖啡座 ~
好愜意的生活 我也好想點杯咖啡就坐在湖邊悠哉的欣賞琉森湖喔

卡貝爾木僑內頂端的牆壁上有一百多幅17世紀瑞士畫作~
主要是描素黑死病等當時所經歷的景象
不過在1993年這座橋曾火燒過 有部分的古畫已遭焚毀 
現在看到的作品較新的部份就是事後修補模仿上去的

美麗的琉森湖&整座卡貝爾僑~
卡貝爾橋中央的八角形塔 以前曾經是牢房喔

來瑞士旅遊的這2天都遇上了好天氣 說真的即使是10月了 有太陽時還是頗熱的
不過也是因為好天氣 所以天空看起來更藍 風景看起來也格外迷人
瑞士美ㄇ??雖然我們來到了瑞士的著名觀光勝地
聽同團的團員以前有來過的說這邊開發的有過度 沒有以前美了
可是這裡的一景一物還是都讓我覺得很美

沿著琉森湖走 我發現瑞士人也都很隨行的就坐在湖邊曬太陽

琉森湖裡悠哉游泳的天鵝~好白喔



瑞士這個國家的國民所得非常高 在瑞士我們待了2-3天的時間就已經讓我大嘆吃不消阿
隨便在車站投個販賣機買水  一瓶水就要3.2元的瑞士法郎 相當快100元台幣了@@
看來回來還是要努力多賺點錢阿~要不然哪能在這種地方生活下去

參觀完獅子紀念碑跟卡貝爾橋2個景點後~我們要來去用午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