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德瑞行Day7~柯瑪喜克維→史特拉斯堡
今天晚上我們要到史特拉斯堡用餐跟住宿 明天再搭乘ICE回到法蘭克福
因為本來要在慕尼黑買名品的大家都沒時間買到
所以史特拉斯堡就變成了我們最好的購買點了
這也就是為何中午午餐我們會吃比較快的原因 怕如果塞車太晚到店家就會關門了

好在今天還算順利大約傍晚四點多就抵達史特拉斯堡了 領隊先帶大家辦好CHECK IN手續
就帶我們到大街上去採買 這邊的LV店家是PM:18:00關門
價格還比慕尼黑優惠喔~法國的價格跟官網的一樣
德國的價格比官網貴了EUR$25元 史特拉斯堡的LV店裡還有一位台灣藉的店員喔

領隊給大家自己選如果要買的人就可以直接先去買 不想買的人可以跟他去逛教堂
我跟老大因為身負重任要幫朋友買 於是便捨棄了逛教堂的時間
直接殺進店裡先幫朋友買好 好怕沒買到回來交不了差~~ 
買完後離集合還有一段時間~我們就走到廣場晃晃 
好悠閒的大家 就坐在廣場上喝著咖啡

剛剛大家去參觀的教堂~我們沒去 經過時順便照了一張像

最後10分鐘集合時間 剛好集合的地方旁邊就有一家PAUL~法國知名麵包店
在台灣也開了新分店 可是我一直沒機會去嚐鮮 
竟然在原產地碰到了 就一定要來源產地試試囉~~

生意非常好 絡繹不絕的人潮進來買麵包 麵包好像都快賣完了
叫老大隨便選個來吃吃~他竟然選了個最基本的法國麵包~啥都沒包

好多口味喔~應該都買來試試的~

看到巨型馬卡龍~我後來也買了一個巧克力口味的來試試

PAUL的麵包真的不錯吃~難怪台灣賣那麼貴 隨便一個麵包都要上百元
可是即使是原味的法國麵包都讓我覺得好吃 麵皮很香~嚼起來很刷嘴..
這巨型馬卡龍也很不賴 比中午的法式料理餐附的甜點馬卡龍還不甜~好吃

集合時間到~哇~好壯觀的陣容 來看看大家滿載的戰利品
清一色都是LV..不見其他品牌  
這些男士的心中此時應該都在淌血 除了我家老大呵呵笑之外
我家老大在上次蜜月時血已經流乾了..現在換他看別人心痛
史特拉斯堡這邊的品牌其實不多~街上我所見到的只有LV  GUCCI 外 就是頂級貴婦H牌
其他的品牌在這邊是沒有看到

今天的晚餐是唯二中式餐的另一餐~
因為是中式餐料理所以我就懶得PO菜色了 有興趣的人自己去相簿找吧
不知道是因為已經開始想念家鄉味了ㄇ?所以覺得今天的中式料理比第一天的好吃太多囉~


史特拉斯堡~沖沖一撇....這邊好像有一區聽說很美麗~沒機會看到
用完餐後 搞笑司機帶大家回飯店休息~~
明天也算行程的尾聲了~我們要搭ICE回法蘭克福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