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趟高雄行~我們主要想去的地方就是旗津
原先是想第2天check out後在前往 後來因為怕第2天傍晚還要趕高鐵回台北會來不及
所以第一天在金典辦完手續後 我跟老大就直接搭高捷去西子灣渡輪口搭渡輪到旗津玩
今天天氣頗好 南台灣艷陽高照 渡船口旁的這家海之冰生意超好


剛好同事也來高雄旗津玩 所以我們就約在冰店等~~
走的好熱喔 我跟老大也趕緊坐下來叫個冰來吃 店家生意超好 都是遊客 
冰的花樣也超多 店家的單子上寫滿各式各樣不同口味的挫冰
我跟老大看了老半天都不知道要選啥好~


最後我們隨便點了水果冰+布丁+1球冰淇淋~~~1人份
為何說這是一人份 因為一開始我們不知道有分 看到別桌一大盤
就以為每盤都很大 所以只敢點一種來吃~
等店家送來時 我們才發現原來是有分的 如果是要5人份 就要在旁邊寫上 x 5~~
這水果冰還不錯吃 很清涼爽口


看看隔壁的大碗公~這不知道是幾人份阿??


吃完冰後要去搭渡輪時 又在旁邊發現這家雞蛋酥好多人排隊
因為怕回程再買的話有可能會賣完了 所以我們也跟著排隊買來試試


阿嬤即使年紀大了 還是都在攤位旁邊幫忙~~這攤子創於1963年~我都還沒出生ㄝ


雞蛋酥有3種口味~1.咖哩 2.紅豆 3.原味
我們各買一種來試試~3種口味都還不錯吃~
雞蛋酥的味道有點像甜甜圈 可是口感比較酥一點很香~口感我還蠻喜歡的


連假來高雄玩的遊客超多了~大排長龍的人潮要搭船去旗津


等了1個多小時才搭到船~這裡的渡輪也可以載機車喔~一樣也是要排隊


從高雄到旗津跟從淡水到八里差不多 大約10分鐘的船程就到了~


旗津到了~


一下船就覺得好多人阿


我們跟著人潮往前走~這是旗津有名的天后宮
天后宮附近好像有一攤在賣番薯碰很有名 不過我們找了好久都沒看到 
可能是賣完了 所以店家已經收了


這邊好多海產店在賣100元海鮮熱炒~我們四個人沒做功課只好隨便找了一間來吃
不過一坐下來出去點菜時我就後悔了 因為100元的料理沒幾樣 其它其實都是時價
而且100元的料理都不是真的活跳跳的海鮮 都是一些什麼蟹肉絲...蝸牛..
不過因為四個人已經坐下來了 只好硬著頭皮點了3樣


炒海瓜子~一盤120元


炒蟹肉絲~100元


炸鮮蚵~100元


吃完海鮮出來後的感覺只有一個~又貴又沒多好吃又沒吃飽
所以大家又轉戰到旁邊的赤肉羮~這家肉羹店的生意超好 不過位置蠻小的 


不一樣肉羹果然很不一樣 因為它的肉羹是炸過的 很像宜蘭的卜肉加在肉羹裡吃
還有人直接點一盤肉羹沾胡椒粉吃~~我覺得吃起來有點像家裡媽媽會炸的豬油酥的味道
不過肉是瘦肉 整個感覺搭配起來還算不錯吃


吃完了肉羹 我們順道買了烤魷魚和烤黑輪到海邊來吃
今天旗津海邊還不少人在玩水


在旗津大約逛到四點多 我們就去排隊搭船回高雄了
晚間和老大到知名的六合夜市逛逛~六合夜市就位在高捷美麗島站的出口
有好多遊客都在站裡拍這美麗的屋頂~


我們在六合夜市買的第一攤~鄭老牌木瓜牛奶
出發前我在網路上做了一下功課看到有不少人推薦這家木瓜牛奶
剛好沒什麼人在排隊 所以我們就買一杯來試試


這木瓜牛奶口味偏甜~忘了叫老闆不要加糖了 
我跟老大都覺得喝起來太甜


因為夜市的人潮太多 還有一堆陸客 我跟老大走一天也覺得很累
所以我們就把晚餐通通打包回飯店慢慢吃了
老大買了肉燥飯+排骨酥湯~我買了一碗釷魠魚羹麵
還買了1碗綜合甜湯和一碗綠豆豆花跟一盤蕃茄切盤
六合夜市裡的肉燥飯超好吃的 肉燥幾乎是全瘦的配上一點魚鬆 ~我好愛
因為對南部的肉燥飯念念不忘 隔天中午我們吃午餐時 我又點了肉燥飯來吃



吃不停的一天~~雖然感覺沒去哪玩 幾乎都是在排隊浪費時間~~
可是還是走的很累 也吃的很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