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09年那一年的某日我正在各大旅行社中瀏覽行程~
無意間我看到了一個人的名字-Justin
那時他正在某大旅行社做達人帶團的領隊 可惜當我看到那時已經滿團了
他的blog ..照片...深深吸引我想到希臘出走
那一年沒法參加Justin的團 我也管不了那麼多就是想去看看藍白世界 
於是就報名的別家旅行社的行程 無奈沒滿團只好轉往別的國家旅遊


從那時起我就三不五時會去逛逛他的blog~
不知為何他的文章他的旅行總能引起我心中很大的共鳴
心中暗自許下有一天我一定要參加他帶的團
我想是緣分吧 因為那一年沒去成 所以今年我才得以搶到25名額之一

這趟愛情海的行程我們走了天空之城-MYKONOS-SANTORINI兩個海島
即便搭了7個小時的車才抵達天空之城的山腳下
可是大夥一點都不累 提議把晚餐時間延後 搭計程車到市區晃晃
Justin讓大家自己選 想待飯店的就待 想一起出去晃晃的就走 沒想到沒有半個人想留在飯店 
一群人攔了7台計程車奔馳在街上~好high阿
來回花了將近19歐的計程車費 結果我們只買了一瓶礦泉水和一支烤玉米還有一支吹風機
值得ㄇ?我覺得很棒~~因為我吃到美味無比的烤玉米(後面行程就再也沒看到有人賣)
也許我會忘了那些像廢墟一樣的古蹟~可是我卻忘不了大家一起搭計程車奔馳的感覺
還有這支讓我唸唸不忘好想隔日下山叫司機繞進城裡讓我買的烤玉米


剛剛從信箱拿到了第一張從天空之城寄出的明信片了~
天空之城的景色絕對值得來回拉車10多小時~(容我之後再來好好介紹這景點)
在天空之城的修道院裡第一次大搶購我才發現傳說最會敗家的領隊出現了...
這本畫冊~我連看都沒看 隱約聽到什麼14歐....很便宜...別的地方買不到...不買會後悔
我連思考5秒的時間都不夠...就抱出來了...因為放下就回不去了...
那本畫冊被本團團員採購一空 還有人想買沒有貨
手上的明信片張張都好美~好捨不得送人~還是通通都寄出去拉


離開天空之城~回到雅典住一晚 準備隔日一早轉往密克諾斯島
Justin本來是只打算介紹這家T-shirt 繡的很不錯
沒想到介紹到最後變成了團服~人手一件
老闆的存貨還不多 大家都還先量好尺寸訂好要的顏色跟size等著最後回雅典時再去取貨


密克諾斯島~雖然太陽很大 ...海風也很大...所以不覺得熱
島上的小巷弄間很容易迷路也很好玩~兩排的店家逛不完
我好想好想再多點時間迷路一下喔


天堂海灘~海水好涼~沒能一起穿泳衣下海玩水是遺憾
雖然陽光狠狠的在沒遮住的地方留下烙印~ 那卻正是最美好深刻的紀念


離開了密克諾斯島~我們轉往聖托里尼島待了4天3夜
聖托里尼的家有無敵海景可以看
這一站我體驗了騎驢子走在“黃金”大道.....好驚險~好刺激~好臭~也好有趣


在oia為了等待全世界最美的夕陽~ 一群人甘願在大太陽底下晒上3小時
最右邊卡第一排架腳架那一群人就是本團的團員們~
那時真的好熱喔~我不得小小聲的說因為太熱了所以我拋棄了我家老大還有其他團員
跑去買飲料還有紀念品納涼.....直到太陽比較軟了才回來陪大家

本團團員真的太愛拍照了~據Justin說從飯店走到聖托里尼fira鬧區只要30分鐘
可是依照我們這團愛拍照的情況下應該會走1小時~結果大家沿路拍了3小時才走到@@〞


這是離開聖托里尼最後一晚在寧靜的山城中遇見的夕陽
有時很想用相機記錄下最動人的那刻 可是照片卻永遠的拍不到心裡最美麗的那個畫面
即使別人看到了照片 也無法體會旅人當下的心情 以及眼底的景色
想想我的傻瓜相機應該也拍不出什麼大景 草草拍了這張後便放下相機
讓自己細細品味這最動人的一刻~



一趟希臘出走~~放的太散太鬆 好多東西跟著遺落在愛琴海.....

我的心也回不來了~~

愛琴海延伸閱讀~

大手牽小手‧前進‧希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