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斑駁的窗~藍色的門~白色的牆~ 石子地...這就是Santorini的特色
如果少了這些因素...聖島或許就不會這麼夢幻這麼迷人了
來到飯店其實已經是晚上了~這張房間門口的照片是隔日一大早前去用早餐時拍的
這間就是我在聖島睡了三個晚上的洞穴屋....


聖島的房子幾乎都是沿著山壁而蓋的洞穴屋
依照山壁地形鑿出不同的房型~幾乎每間房間都有自己的專屬陽台可以看到海
來到這住宿還真的只能碰運氣了....因為誰也無法預測自己會被分到什麼樣的房間
我們這次入住的飯店-ADNROMEDA HOTEL 位在聖島的高級住宅區~
離FIRA市區快速走路大約30分鐘的距離~
每晚的住宿費大約是EUR$235元,,..


這些房間都是蓋在山壁上~一層樓大約2-3間房間....
從最上面到最下面大廳數層樓要爬不少階梯
我們住的房間是比較靠近最下面1樓飯店大廳~


晚上前來入住時因為怕大家會找不到自己的房間@@
所以服務員會帶著各位到房間門口~
好家在服務員也會幫忙拿行李下來....
如果讓這些老弱婦孺自己搬的話應該會有很多行李從上面跌下去吧
這是我們的房間~簡單、溫馨~


洞穴屋裡頭的櫃子~從床頭櫃...到床 甚至是沙發都是石頭敲出來的
那些應該就是山壁的石頭 只是把它磨成床頭櫃和床的樣子...上面再擺上床墊而已


房間裡頭還有簡單的廚房設備~


衛浴間~


這裡就是大廳和泳池區~~
住在1樓的雖然視野沒那麼好 不過好處就是有WIFI可以用~
我雖然住的也蠻近的 不過訊號不好 還是得把電腦拿到泳池邊大廳區坐才收的到


泳池邊的吧台~
中秋夜晚大夥就在這賞月喝酒兼上網


房間的陽台看出去就是愛琴海~~
夜晚坐在這吹著微微涼風欣賞著月光灑在海上...好美


樓下這層房客的陽台更大XD


這飯店比較特別的是最下面才是飯店大廳~而且這裡叫1樓
也就是我們住的地方是2-3-4-5樓....
阿不過要到飯店1樓都要從最頂樓走下來....
因為除了上面的馬路外沒有其他路可以通這了


在這邊住了3天2夜好像都沒看到有人在游泳~~
我倒是很想試試..可惜時間不夠


早餐餐廳就在泳池旁~


這餐廳就是很明顯的洞穴屋造型


早餐還挺豐富的~~


對我而言只要水果多~果醬多~我就覺得很豐富....
其實我還蠻不喜歡早上吃油膩膩的培根...熱狗....炸物...那些東西


希臘式的優格(右下方白色那盤)超酸...單吃真的好酸
可是加上蜂蜜後一整個大好吃~


烤土司~蛋糕~蛋~優格~配上水果還有牛奶就是我最愛的早餐


這是從我們住的房間爬到最上層看出去的樣子~
一整區都是住宅飯店區...晚上相當寧靜~


用完早餐啦~~準備出發來去市區探險囉......

聖托里尼相關文章延伸閱讀:

【2011‧希臘‧聖托里尼】FIRA日落餐廳晚餐 


【2011‧希臘‧Mykonos】PORTO MYKONOS HOTEL(SLH聯盟)...那個讓我捨不得離開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