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日抵達阿寒湖飯店離晚餐時間19:00還有段時間...索性就出來飯店前的溫泉街逛逛

沿著阿寒湖溫泉街道~
一邊是各大知名溫泉飯店 一邊則是販賣手工藝品的商家....
不知是不是因為冬天 還是旅行團沒那麼早入住...溫泉街上遊客並不多
倒是發現近幾年日本的很多商家特別是觀光區的都很喜歡用對岸人士當員工
很多店家門口貼中文外..進去逛也有中文解說員
可能是生意不太好...各家店的老闆還挺積極的推銷自家的雕刻品


飯店前的馬路往上走是愛奴部落~
兩排都是商家...賣的幾乎都是木雕製品


鶴雅飯店前的馬路旁有家宮崎駿專賣店~
這家專賣店裡頭就有中文解說員


店裡頭的東西實在是太可愛了~詢問了店員可否拍照,店員說沒問題才敢拍
這些都是店員自己做的.....因為有消費...離去前店員還讓我自己挑幾隻手作豆豆龍帶回


龍貓系列的磁鐵~


這些筷子看似普通~其實上面有龍貓的圖案~
店員一直大推這筷子給我...說是熱賣品XD
最終因為是木筷關係我還是沒帶半雙回家....


龍貓系列的擺飾


崖上波妞相關產品~
波妞其實是隻小金魚...把它擬人化之後變的可愛極了....


這排毛巾我就帶了不少條回來.......實在是太可愛了 拿來洗臉剛剛好

..
龍貓玩偶...這部卡通超經典


溫泉街上大多數的商家都是販賣木雕製品...
價位上雖不便宜~不過手製品本來就很難計算價值


這些木製品幾乎都可以請師父當場刻上名字或是想寫的字


這間店販賣的幾乎全都是狐狸....老闆可是有得過獎的
他刻的狐狸栩栩如生...還可以用不同的姿勢擺放


看看這些狐狸每隻擺的姿勢都不同...可以自由發揮變化ㄋ


達人老闆一直跟我介紹他刻的狐狸平衡感有多好....還叫我用手指頭繞圈圈測試
最終我也掏了腰包帶了一組狐狸回家玩玩


雖然下雪很不方便..不過店家門還挺會利用這些雪來堆出可愛的造型


kitty貓雪人


點起燈的雪人有種溫馨感


用樹枝擺出來的雪人也好可愛


這間店賣的是這座神的相關木雕...也是得過獎的


有部電影舒琪拍的-非誠勿擾..曾經在此取景過


店家賣的就是這種小尊的幸福神....舒琪當初好像也有買


離去前當然要好好摸摸這會帶來幸福的神囉...願我一整年都可以幸福快樂


北海道相關行程延伸閱讀:

【冬‧北海道‧阿寒湖】あかん遊久の里鶴雅~奢華的住宿體驗 

【冬‧北海道‧釧路】逛一下~和商市場勝手丼 

【冬‧北海道‧釧路】休息一下~丹頂展望台

【冬‧北海道‧釧路】鶴見台-一睹野生丹頂鶴迷人之姿

冬‧北海道‧釧路晚餐】道地傳統料理-爐端燒(炉ばた)
  
【冬‧北海道‧釧路】超值推薦─釧路ロイヤルイン飯店-無料早餐令人很驚艷

【冬‧北海道‧標茶】搭乘SL冬季濕原號欣賞濕原野生動物

【冬‧北海道‧知床斜里】流冰慢車號體驗

【冬‧北海道‧網走】24小時營業的日式吉野家早餐

【冬‧北海道‧網走】船長大人您備的晚餐也太豐盛了吧~

【冬‧北海道‧網走】長途跋涉...船長之家民宿我來囉!!

【冬‧北海道‧網走】搭流冰船去看綿綿冰

 【冬‧北海道‧網走】流冰特急鄂霍次克之風號

【冬‧北海道‧札幌】HOTEL GRACERY 住宿~宅配便寄送行李真的很方便

【冬‧北海道‧札幌】Picante湯咖哩~大通公園 計時台 舊道廳 貍小路隨意逛逛

【冬‧北海道‧小樽】令人眼花瞭亂愛不釋手的音樂盒、宮崎駿系列小物

【冬‧北海道‧小樽】硝子館...禮品店...六花亭...北菓樓巡禮

【冬‧北海道‧小樽】運河散策

【冬‧北海道‧小樽】海鮮現點現烤站著吃~

【冬‧北海道‧食】札幌拉麵共和國-梅光軒

   
【冬‧北海道‧交通篇】北海道鐵路周遊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