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州行程最後一天按照慣例要把歐米呀給給整理到行李箱中...就順便來張大合照
隔天到車上妹妹把前一天戰利品的照片和我分享,,我也順道把我的給她看...
她竟發出驚嘆聲:哇!你買好多.....擺滿床了ㄝ
哈~每次去日本就很容易失心瘋的買一堆


這件小背心是在溫泉旅館的歐米呀給店販售的~除了背心外還有賣小孩子的浴衣
朋友和我討論實用性之下 ...最後3個人通通帶了背心回家送家裡兄弟姊妹的孩子


左邊的薰衣草乾燥花很香...是在九重夢大吊橋旁的禮品店買的
上方的博多拉麵是導遊介紹說是免稅店裡最好吃的拉麵
下方左邊的是柚子水果軟糖...這個是同事買來吃說很好吃~~結果整車的人都買了
右邊的則是消化梅...飯店房間桌上有給房客試吃~試吃過後我很喜歡所以一共帶了3包回來


毛巾控的我真的很愛買可愛毛巾....明明上回去北海道買的一大堆都還沒用
看到可愛的就忍不住想再買
右邊的miffy吊飾還有中間的荷蘭婦人蛋糕是在豪斯登堡裡頭買的
右下方的果凍則是在湯布院買的


藥妝店買的一些常備良藥~~最右邊的煎餅則是在湯布院買到的


超市買的薯條餅乾~~最後面則是星巴克買的城市杯


喬巴爆米花桶和左邊四包米果是在豪斯登堡裡面買的
那四包米果跟北海道北菓樓賣的有點像,,個人覺得北菓樓的口味比較好吃些
九州的口味是明太子及柚子...吃起來不太對味


最近日幣跌的好低~~比起前年底去的時候差好多 
現在去日本消費便宜許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