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來到17週 ,這週去柯滄銘醫生那做了羊膜穿刺和羊水晶片檢查

因為未滿34歲沒有補助 , 羊膜穿刺自費8000元 , 羊水晶片自費18000元

 羊膜穿刺主要檢查3對染色體 ,羊水晶片則是針對比較細項的染色體去放大100倍來檢視

抽之前醫生會先用超音波照看寶寶在哪裡 ,在避開寶寶在的地方插針進去抽

抽羊水的過程就好像平時抽血的感覺~針往肚皮插就像捐血時針插進手臂刺痛一下

我做兩樣檢查 ,所以要抽兩管 ,整個過程大概10分鐘就完成了

完成後只要休息一下沒覺得不舒服就可以離開囉

報告約需2週時間會收到~

08.JPG  

 2週後收到了醫院的簡訊通知 ,兩項檢查都正常 ,同時也確定了寶寶的性別

肚子的寶寶是個小妞~性別揭曉後媽媽我就可以開始幫寶寶採購東西了

而且一知道是女生 ,整個採購慾都起來了,看到可愛的漂亮的都想買

2月份這個月剛好是產草莓的季節 , 最近非常喜歡吃草莓

幾乎天天經過市場都要買一大箱回家嗑

要老大幫我在肚皮上畫顆草莓....不過他畫的實在是有夠不明顯

4個多月大的肚子 ,像是一團肥肉XD

13.JPG   

知道性別後 ,要老大幫寶寶取個小名

取了幾天還取不出來 , 竟然回我說他要慎重的思考

最後還是我自己取的~小寶妞

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