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變胖了嗎
是的 沒錯 實在是義大利的美食讓人無法抗拒阿
當初選誠翔旅行社 就是看中他都是道地料理 所以決定選他的 果然沒讓人失望



這是米其林的餐前酒跟點心



點心全是鹹的



吃完餐前酒後 才正式開始晚餐



開胃菜 吃起來很像炸飯糰



前菜 上面的肉吃起來很像滷肉飯的攪肉 下面的皮吃起來很像餅乾脆脆地


主餐 這老大的豬排 老大不吃牛所以飯店幫他配豬排 可惜吃起來肉質還蠻硬的 要咬很久


主餐 這是我的嫩牛排 大約是5分熟 聽說5分熟是最美味地   我沒吃完  因為我不敢吃太生的牛肉 有股腥味很重


甜點 吃起來很像布朗尼 濃濃的巧克力香
在義大利平均吃一餐要花2小時以上 義大利人很注重吃飯的氣氛 所以不能催她們上菜 也不能急
否則會引來老闆的不悅
在那邊的生活步調 就是慢慢來 慢慢來
吃完這餐 大約義大利時間晚上10點多了 也就是台灣時間凌晨5點了 我的眼都快閉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