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威尼斯自由活動時間 旅行社特別沒排餐食  讓大家可以自由逛街吃美食
逛完道奇宮後已經中午了 我跟老大都覺得肚子餓了 所以我們就先來找吃的 搞定肚子後再好好逛逛威尼斯這個地方
前一天經過巷子裡這家小店就發現大排長籠的人在等  我跟老大說明天我們一定要來吃吃這家店 
找到這家店時已經有不少人在買了 還好店家動作很快 很快就輪到我們  我們選了義大利捲餅 vs pizza


這家店舖一點都不大 小小家的 可是卻擠滿了人 裡面沒座位  大家都是站著吃
點完餐之後 老闆還會把你點的食物送進微波爐微波一下  雖然是很簡易平凡的食物  卻非常的美味   難怪生意這麼好
除了捲餅外  我們還點了拿鐵咖啡  也很好喝  不過義大利賣最好的咖啡還是ESPRESSO  不加奶不加糖  真的好苦喔  
我喝不慣  還是拿鐵跟卡布奇諾比較合我味



捲餅裡頭包著是蔬菜番茄之類 而pizza是原味的吧  邊吃捲餅 腳邊還有鴿子跑來搶掉下來的麵包屑
在義大利的廣場上 頭千萬不要抬太高 因為可能會被飛過來的鴿子撞到
也千萬不要張嘴 因為不小心 可能會有不明落體掉入口中 幾次 我就曾被鴿子的翅膀削過頭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