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德爾曼餐坊~~這家店位在師大夜市巷弄中 外表看起來毫不起眼的德式餐廳  生意卻是超好
我跟老大常來師大夜市覓食  每回經過這家店裡頭總是客滿  連想候補都要等很久
這次能吃到大概要拜消費劵之賜了  因為大家領到消費劵都去大賣場 
百貨  跟3c賣場買東西  沒時間來吃飯  我們到餐廳時裡面竟然還有1-2桌空位
今天經過家裡隔壁的家樂福 門口滿滿的人潮  每人人手也都是一大袋 好久沒見到這樣的景象


德國料理最著名的就是豬腳跟香腸了   店裡的招牌也是這2樣
一進店裡  店員就會問今天要不要點份豬腳品嚐  
如果需要的話他會先幫我們跟廚房點  因為豬腳需要料理的時間比較久
店家最推薦的是酥烤脆皮豬腳~~老大點了一份來試試


這裡還有一般主廚套餐跟香腸套餐   我看店裡最多人選的就是酥烤脆皮豬腳跟香腸套餐了
我沒選香腸套餐  自從在德國試過當地的香腸後  我跟老大就對那玩意一點興趣都沒有   
我們堅持還是台灣味最好吃   我今天選了黑麥啤酒汁肋眼牛排


雜糧麵包


濃湯


沙拉


肋眼牛排~~配料有馬鈴薯泥  酸菜  花椰菜    整體上都還不錯吃


老大的酥烤脆皮豬腳~~這道料理真的需要等很久   我的牛排都快吃完了   豬腳都還沒好
整個豬腳外皮超脆  裡頭的肉很嫩也很Q  
配上旁邊的酸菜跟黃芥末   真的很好吃  一點都不會讓人覺得油膩


水果果凍


錫蘭紅茶


整個套餐吃完是剛好飽  不會太撐   價位上也還算平民不會太貴   
吃完飯後我們在師大夜市逛了一下   真的好多人跑出來買東西   
果然消費劵真的是發揮不少功效
我們也要來好好來想一下  該怎麼來花這筆錢了



店家資訊:德爾曼德式餐廳
地址:台北市雲和街61-1號
TEL:02-236567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