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跟南部親戚聚餐所以回台南一趟 
7月初訂房時 原先我們打算繼續住上回印象不錯的台糖長榮
因為長榮離阿嬤叔叔家比較近 開車大約只要10分鐘就到了
沒想到暑假旅遊這麼旺 假日的房間幾乎都是滿房的
最後只好訂了不在同邊的臺邦商旅來


一般飯店網路訂房都會比較便宜 不過開放數量有限
像我在臺邦商旅網站上看到的商務客房假日一晚是NT$3021元
因為網路訂房已滿 只好打電話來訂 用電話訂房的價格就變成了NT$3480元
他們有跟匯豐卡配合 現在只要刷匯豐卡就可以打9折喔

飯店的大廳很簡約明亮


交誼區~放完行李我跟老大下來大廳換停車卡 順便坐在這休息一下
沒想到服務員馬上端了兩杯茶過來給我們 ~服務還挺不錯的ㄝ
CHECK IN時遇到日本客住宿 日本人選飯店都有一定水準 可見臺邦在他們心中應該是不錯的


今天入住的商務客房


房間裝潢都走簡約風~


這加大雙人床超舒服的~我很少睡飯店可以一夜好眠 今日卻是讓我一覺到天亮 
這床真是舒適 最近很想換這種KING SIZE的大床


商務客房當然有網路~不過不是無線的


沙發躺椅


很少看到客房會提供可樂~這裡竟然有免費可樂可以喝


房間的走道跟空間都不小


還提供浴袍給房客使用


衛浴間超大的~


除了淋浴間外這浴缸好大阿~我拍的角度看不出來 實際上這浴缸真的很大又很深


簡單的盥洗用具


隔日用早餐的環境~也是很清幽 乾淨


餐點雖說不上豐盛~不過都蠻精緻的  


清粥 牛奶 檸檬水.....


有師父在現場現煎的歐姆蛋...荷包蛋....


一樓還有提供3台電腦給房客使用~


吃完早餐後我們上樓去走走~頂樓有個空中花園~
只是這時候台南的天氣實在是太熱拉~上來沒一下我就想回房休息了
這種天氣真令人吃不消~~~


雖然是商務旅館 還是有提供健身房給房客使用 只差沒有泳池而已



臺邦商旅算是一家很精緻的商務旅館 
位在台南市政府的正對面 附近門口都是些知名餐館~像是夏慕尼...原燒....之類的 ~沒有小吃
整體上比較適合有開車的旅客來住宿
如果沒開車 要坐車或是騎機車來住的話會比較遠點

臺邦商旅官網:
http://www.taipungsuites.com.tw/cht_index.html

台南其他飯店延伸閱讀:

【台南】台糖長榮酒店住宿體驗

我在巴里島渡假

台南桂田酒店

台南遠東國際大飯店~優,,高雄金典酒店~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