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跟著義大利團友一同攜家帶眷來去山上避暑
天空之城這間餐廳位在苗栗的山區 連GPS定位系統也找不到路
想來這邊玩的人 最好事先做一下功課  沿路雖然有指標  但是路況並不是很好
上山還有一小段路是單向行駛  開車上山時可能要稍微注意一下


我們大約中午11點多到的 沒想到停車場已經滿了只能停路邊了 
 只是怎麼連停路邊店家也要收停車費  還真搶錢
今天一共是5對夫妻4個寶寶一同出遊  呵呵~~只有我跟老大還沒寶寶
大家想讓我看看即使有寶寶也能玩很大
來看看帶寶寶出門要帶多少家私 又是推車 又是大包小包


餐廳需要爬上一小段路才會到


我們等下要用餐的城堡


坐定位後 大家先來玩一下小孩 順便寒喧一下


可愛ㄝ~~


4個寶寶來合照一下


之後大家就開始忙著先餵寶寶喝ㄋㄟㄋㄟ跟營養品  看看這滿桌上的家私


邊吃還要邊拍一下


這邊媽媽也很忙  邊喝湯還要邊哄baby~~


今天的套餐前菜


我的明蝦干貝燉飯


老大的海陸大餐


看我吃的多輕鬆自在  隔壁朋友還在忙著哄女兒吃東西 


甜點


紅茶


用完餐再來跟4個寶寶中唯一的弟弟玩一下~~連mimi都目不轉睛的看著小帥哥~~哇 好帥


弟弟今天好乖  給我抱了好久都沒哭哭  而且照像時都會乖乖看鏡頭


山上空氣很新鮮  餐廳沒有放冷氣  一開始覺得有點熱  下過一場雨後 就變的很涼了


~~到了換尿布時間囉


吃飽飯的mimi也想睡了 躺在爸爸懷裡撒嬌


今天弟弟也很給爸爸面子  都沒哭哭還玩的很開心喔


這是我們用餐的餐廳  今天被安排在3樓用餐  這群爸媽可辛苦了勒 
一個抱著寶寶 一個扛著娃娃車跟大包小包的家私上樓


在這邊用餐價位大約在NT$580~NT$880元 並不便宜 
  可能是因為假日人多  所以上菜速度超慢  餐點我是覺得還好而已  
不過這邊還蠻適合攜家帶眷出來走走  風景很不錯 空氣也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