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在長灘島Day4行程都是自由活動的時間~
先前在搭車時 導遊就在車上推薦了長灘島知名的SPA讓我們自費參加
他一共推薦了三種 說真的當時我聽到價格時嚇了一跳
以菲律賓這種地方的物價 感覺這裡的SPA應該是跟泰國或是巴里島的相當
沒想到這裡的SPA比其他島嶼貴上了許多


導遊推薦的三種SPA~
第一種是金泊SPA ,,價位是USD$60元
第二種是熱石SPA,,價位是USD$80元
第三種是帝王SPA,,價位是USD$120元

這價位一點也不輸給在台灣做了 ,,但在導遊再三游說很頂級下 我們都報名做了熱石SPA
同時也幫大家預約第四天自由活動時前來享受
我們做的熱石SPA就是這家LAVA STONE SPA 
聽說是韓國人開的店 難怪價位這麼高 進到店裡還都是大陸人身影

這SPA的房間很有韓國古屋的味道


一開始店家先請我們到旁邊坐 然後拿出精油讓我們選
印象中是有薰衣草 洋柑橘....等味道


再端上清涼的洛麗果果汁給大家降溫一下


接著就會有服務的小姐帶大家到房間 兩個人一間
然後請我們脫下衣服 只穿內褲趴在床上等


說真的這SPA的設備我覺得一點都不到頂級 
床墊太軟 枕頭又墊的太高 我趴不到10分鐘就覺得脖子超酸
最後索性把枕頭都拿掉直接趴床墊上了
還有這白色的床單好像沒有換洗喔 我躺上去時就覺得好像不是很乾爽 有點黏黏的
應該是之前的人按摩過 沒換床單又繼續給下個人用@@


等下SPA時會用的石頭


房間可以看到窗外景色 只是有好多人會走來走去
最後還是請小姐幫我把窗簾拉上


今天按摩時用到的石頭~~我覺得用了這熱熱的石頭在身上滑幾下沒有比較舒服
我還是比較喜歡傳統式的按摩~~~



這高級SPA做一次下來  平價SPA已經可以做6次拉
平價SPA只差在沒法兩人一間 是大家都在同一間 
平價SPA還可以選乾壓或是油壓~如果油壓不習慣很多人一間的就可以穿泳衣去按摩
再讓我選一次 我寧願去按6次平價SPA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