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孕期來到6個月,,開始要慢慢來準備寶寶的東西了

這段期間我也訂了月子中心打算生完後去月子中心坐月子

說到月子中心有點一波三折 , 開剛始懷孕便知道要找月子中心

因為好的月子中心很搶手 ,一下子就被訂完

所以我在過年前還懷孕未滿3個月時就已經去看了附近2家月子中心

也屬意其中一家 ,當下並沒有直接下訂 ,想說回家和老大討論一下房型

等到過完年再去訂 ,沒想到過完年的第一天家裡發生重大事故....公公忽然走了

這挫手不及的事情 , 讓家裡陷入一團亂...

等到一切事情處理完畢 , 已經又過了兩個月~

利用春假連假 , 趕緊請老大載我去下訂 ,

沒想到今年馬年生育率大大提高...7-8-9月的月子中心都已滿房

10.JPG  

本來已經做了最差的打算~就是訂月子餐...然後自己在家坐月子

連婦幼展的月子餐試吃我都去試了~~

最後輾轉還是訂到了一家自己不是很滿意的月子中心

當初就是因為不太愛裡面的房型 ,所以連考慮都沒有

但是在沒其他選擇下,只好退而求其次選他了~至少剛生完那段很累得期間有人幫忙照顧寶寶

不然我這新手媽咪 , 應該會手忙腳亂搞到最後得憂鬱症吧

17.JPG  

懷孕期間胃口並沒有特別好 , 食量反而比以前還少 ,但媽媽的體重還是有增無減

反倒是肚子裡的寶寶,每次產檢都被醫生說小了一點

6個月開始 ,我卯起來要幫她補充多一點營養 ,希望她可以健健康康長大

網路上人家說胖寶寶的方式就是喝雞精..吃牛肉..酪梨..甘蔗汁這一類

所以從這6個月開始 ,我就一週喝3次滴雞精 ,安麗的高蛋白+媽媽奶粉

然後2-3天就自己燙牛肉來吃~希望寶寶趕快跟上進度

20.JPG  

這段期間有婦幼展~還有一些像是麗嬰房...奇哥..mothercare 嬰幼兒品牌的大型特賣會

小嬸和朋友都會約我一起去逛

週遭也沒有什麼愛心牌物品可以撿 , 大多還是需要自己買的

麗嬰房的特賣會 ,迪士尼系列的衣物好可愛~忍不住已經幫我家妹妹買到1-2歲可以穿的了

媽媽是粉紅控....所以挑的幾乎都是粉色系列

  23.JPG  

 這些是在婦幼展買的~剛出生的baby要穿紗布衣

我在東京西川專櫃上買了5件日本製的紗布衣~家裡還有一些是小嬸給的

他兒子現在已經兩歲 ,穿不到的出生兒衣物都送給我了

2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