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回從德國帶回的義大利麵跟德國香腸都還沒開封來煮
這周剛好利用假日沒出門小試一下身手
周遭的朋友幾乎都沒人相信我是會做菜的那個  其實我除了愛品嚐美食之外 我也蠻擅於烹飪的

德國帶回來的義大利麵調理包 這個是尖管麵造型   


裡頭裝了麵跟義大利肉醬調理包~~~看起來份量不多 可是每次煮完一包 2個人都吃不完  


先把麵用熱水煮約10分中後撈起  拌入醬  再把去超市買的乳酪絲加在上面  送進烤箱烤約20分~~完成囉
不過我其實還有加一些玉米跟黑胡椒在裡面  這樣可以增加一些蔬菜跟香料味~~
給老大試吃 他說很好吃 不過他不太挑嘴  每次都說好吃



再來就是德國香腸~~附送了芥茉醬  德國香腸吃起來的味道偏鹹  吃太多會覺得很鹹很口渴



德國香腸口味很多種 這個看似白腸的外表  吃起來有煙燻的味道
可以水煮或是用鍋子煎~~~我選擇用煎的比較香 而且要煎的焦焦的吃起來才會脆




我沒學過做菜 以前在家也幾乎不做  老大吃到的菜常常都是我第一次做~~
我一直覺的會做菜是一種本能  現在的女生幾乎在家都不煮 都吃外面
其實也沒什麼不好 開心就好 只是偶爾外面吃久了會覺得很煩都想不出來要吃啥好
動手把家裡現有的材料翻出來做幾道料理 感覺也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