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伯朗咖啡在宜蘭開了好多大型的咖啡店~
這家城堡咖啡是最近火紅到不行的景點 居高林下可以鳥瞰整個烏石港的景色
想來好一段時間了 一直不敢輕易前來主要原因是聽很多網友說山路很小不好開
而且週末人超多 停車位不好找


這日要跟家人到宜蘭吃飯順便走走~大家都說沒來過~就一起上來欣賞美景吧
怕塞車特地不到7點半就出門 沒想到高速公路才在木柵就開始塞車
一路塞到頭城已經9點多了 到了咖啡館竟然停車場早已停滿車子


金車在宜蘭開了好多觀光園區喔~
除了咖啡館外還有蘭花園 威士忌酒廠 甚至連蝦子養殖場都有~


上山的路比較陡也比較小條一點 某些轉彎路段只能單車通行 
駕駛朋友會車時要稍微注意些



龜山島就在不遠處~


這城堡蓋的好英式風~外觀真的很漂亮






戶外的人不多~因為天氣太熱 大家紛紛進到屋內吹冷氣~所以屋內滿滿的人潮


戶外咖啡區~應該是要秋天才會比較適合待在這區






進到屋內~城堡裡的天空


威士忌酒桶~可是這裡不賣威士忌~


兩姊妹來去幫大家點餐~


因為人太多 要等20分鐘才會好~店家發了個震動器給我~等震動時再來取餐




室內區真沒什麼~簡單的藤椅擺了些桌子而已~
早上9點已經一位難求~


這咖啡一杯百來元~跟星巴克同價
味道普普~好像星家的比較好喝
我點了夏威夷豆咖啡~喝起來就是奶味比較重的咖啡而已


喝咖啡不是重點~聊是非才是目的~長輩們已經開心的聊起天~
年輕人則是埋頭玩手機打卡~


兩姊妹有志一同的買了同一款的手機~
只是妹子用吃到飽的專案 我沒用吃到飽的專案
於是她就成了我的行動基地台
不過智慧手機太耗電了 離去時妹子那台已經沒電了~後面的幾個點只好我幫他打卡拉


大家都愛用國貨喔~~讚



城堡咖啡景觀很不賴~如果天氣涼點坐戶外區欣賞景色會更棒
室內的裝潢就很簡單的 假日人太多 整個室內區很像市場一樣 平日來會比較好點
廁所蓋的也有點少間 那麼多遊客 卻只有兩間可以上 難怪一直大排長龍的人在等 有待改善阿
半山腰還有個飛行傘跳傘的地方~今日沒看到有人在玩
從山上飛下去 應該很過癮吧

伯朗城堡咖啡:
地址:頭城鎮石空路95號(從伯朗咖啡外澳分店對面的小路上來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