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 PASTA原先只有在天母球場對面有設店
如今觸角似乎也延伸到了其他區了
不過今日我跟老大依舊是跑到天母去吃 只是天母店也不在之前的球場對面
是搬到附近的新光三越對面的街道上
本來設想這裡交通比較不便 所以人會比較少比較不用等
沒想到假日來這用餐....沒訂位下還是讓我等了1小時才有位置


下次要去吃應該會想選南西店了~天母店的座位實在是不多
而且這裡交通不太便利大都需要開車 附近也不是很好停車
LA PASTA的餐點選擇性倒是很多..看的我眼花撩亂很難選擇ㄝ 每樣都想試試看ㄝ


光是義大利麵的總類就不少了~不過我最愛的還是正常版的那種細麵條啦


我跟老大各點的一個主菜~老大加了100元升等為套餐
套餐有付湯或是沙拉一共6樣可選還有飲料
這是店家附贈的大蒜麵包~烤的好香 沾著濃湯喝很讚


老大選的田園沙拉~~
套餐的沙拉比較小份 如果是單點的話這沙拉可是好大一盤
我就有看到隔壁的是單點來吃~那沙拉可是用碗公裝喔


我不想點套餐的原因是因為想點這個酥皮濃湯來喝


掀開酥皮後裡頭海鮮濃湯的料非常實在 也很好喝


今天我選的主菜~茄汁海鮮義大利麵~海鮮很多 麵的份量也不少
這樣單點一份是320元~


老大選的主菜~香蒜墨魚墨汁義大利麵
比較可惜的是店家選用的是白麵並不是墨魚汁做成的黑麵
但口味也挺不錯的~吃完後還是會滿嘴黑黑的喔
如果是第一次約會的男女就不比較不適合點這個了 ~要不然吃完後可是會很尷尬的


老大套餐的飲料~~葡萄汁
飲料的部分就普普囉~大多數外頭店家只要是果汁類的都是附罐頭飲料 不是現榨的


整體來說~餐點的口味不錯 價格也算不貴 難怪吸引不少年輕族群喜愛
這一餐吃下來一共大約花了700元~是一般青少年普遍請女朋友吃飯可以接受的價位


店家資訊:
http://www.lapasta.com.tw/

arrow
arrow

    shinyi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