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暴風雨即將來臨的週六夜晚~恰巧是友人生日 ...
我們習慣每年過生日時互相請對方吃飯
她對餐廳地點沒意見...因為怕颱風要來 外頭會下雨
所以我就直接選在不用出捷運站就能到到的法樂琪....


法樂琪~強調的是輕食主義 ..這裡的沙拉全都從國外進口過來的


位在sogo復興館裡的法樂琪~裝潢 和座位的安排並沒我想像中的高檔
反而感覺比較像家庭聚會時會來用餐的地方


餐點的部分可以選擇套餐~~有附麵包 湯 開胃菜 主菜~還有自助式沙拉吧 飲料


今天有人跟我都直接選了NT$780+10%的套餐
開胃菜3選一 湯4選一 主菜任選一種 飲料...
沙拉吧無限暢飲


如果不喜歡套餐~也可以單點主菜再加點沙拉吧無限暢飲 只是比較不划算
單點主菜的價位就要200-300元 單點沙拉吧的價位是480元
算下來還是套餐多了湯 麵包 開胃菜...比較划算


來這邊如果不想點套餐 不想吃主菜~也可以只吃沙拉吧....
愛吃沙拉 喜歡養生輕食的可以考慮只吃沙拉吧....
只是我覺得相當不划算~~這裡的沙拉吧單單是價位就要480元
雖說菜都是從國進口的 可是選擇性真的不多阿


吧台上放著新鮮的生菜~可以自由搭配你想要的口味


這裡也有已經調好的凱薩沙拉 和風沙拉...


一旁放著磨好的帕瑪森起司


還有各式沙拉沾醬可以自由搭配


幾樣簡單的前菜可以選~~
茄汁沙丁魚


醃製生鮭魚


黑胡椒杏胞菇


蔬菜咖哩飯


其實我不怎愛吃生菜 為了均衡飲食~~現在都會勉強自己吃下生菜了
說真的這裡的生菜品質相當好ㄋ 很新鮮 口感也很不錯
要不是因為價位上我覺得480元有點貴 或許這理會是個養生輕食很好的選擇


套餐附贈的麵包~這麵包外皮烤的真是酥香 咬起來還有幾分嚼勁


我的開胃菜~酥炸軟殼蟹....
原先看到整隻螃蟹有點嚇到 還以為會很硬 很難下嚥
沒想到才一兩下工夫就被我吃光光了~整隻螃蟹的口感都很酥軟 可以全部吃下去喔


友人的烤田螺~~看起來也挺不錯吃的


湯品的部分~
我選的是奶油雞蓉玉米湯~


友人的~羅宋牛肉蔬菜湯


另一友人點的~檸檬海鮮清魚湯


主菜的部分~友人點的碳烤美國沙郎心牛排
口感相當不錯 比我點的要好吃


另一友人點的~香煎本土晶鑽帶骨豬排佐蘑菇醬
名稱可真夠長~口感也還不錯


我點的是~炙燒美國勒脊牛排佐鯷魚奶油醬汁
不知為何這牛排吃起來跟名稱給人的感覺差很多
這比較像是焗烤牛排吧~雖說牛肉相當嫩 可是吃到一半時就讓我覺得有些些膩了


最後是餐點附贈的紅茶


飯後水果甜點就是沙拉吧自取囉~~這裡的水果品質也相當不錯


甜點區~


沙拉自助吧中自取的水果以及甜點



這一餐感覺還在水準之上~~但如果扣除主菜只單單吃沙拉吧的話 選擇性真的不多
除非你是非常愛吃生菜沙拉的人 可以只吃沙拉過活 要不然我會覺得有點不划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