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並沒特愛吃漢堡~漢堡薯條這類的食物對我而言 就是那種會很久才吃上一次的食物
不過最近被電視一直報導哪裡有好吃的大漢堡給燒到~~~
心想一定要找個機會來試試現在很流行的大漢堡...或是早午餐
1885 BURGER STORE 這家漢堡店位在師大夜市商圈附近
今天來用餐的時間其實已經過午後了 店裡頭還是客滿的 大家假日都睡的比較晚才用餐吧
 

像相本的菜單~挺特別的....我家老大正專注著在思考他要點哪一個來吃


其實超想找人跟我合點巨無霸雙層起司牛肉漢堡的~~我一人吃不完


除了牛肉漢堡外~不吃牛的也可以點其他肉類的漢堡~~
這裡的漢堡外皮的麵包還有3種口味可以選~風車麵包/牛奶麵包/全麥麵包
風車的外皮是屬於比較有嚼勁的口感 牛奶則是一般外面看到的那種 


我們的位置剛好在角落靠窗~這裡擺了個復古傳真機 好有年代感


店家座位其實並不多~
來這用餐我覺得需要點耐性...人多時從點餐到上菜 至少要等上30分鐘才會吃的到


點餐只要再加40元就可以任選咖啡 紅茶 可樂....無限暢飲
這40元的熱紅茶.... 好澀阿~~有種越喝越不解渴的FU 別說是續杯了 我連這杯都喝不完


老大的無糖綠茶~~


漢堡餐上菜囉~~~這是老大點的BBQ嫩烤雞胸肉漢堡
只要點漢堡餐 就會附上一大份薯條喔


濃濃的BBQ醬料的香味~~雞胸肉感覺還挺嫩的
SIZE就跟一般速食店的差不多大小


現炸的金黃薯條~~這薯條炸的好酥脆喔...好好吃 份量也給的不少


酸黃瓜以及番茄可以搭配漢堡一起吃~~
豪邁一點的吃法就是全部都夾進漢堡裡頭大口大口吃
含蓄吃法就是切一口漢堡叉起來吃 在切一口酸黃瓜番茄配


這是我點的漢堡餐~~~BBQ鳳梨牛肉起司漢堡


起司好光滑喔~牛肉的汁還在流~~


我覺得吃漢堡就該豪邁的吃~大口大口咬著才過癮 
看著隔壁桌的男生吃漢堡好想切牛排一樣 一次切一小口起來吃 好不爽快阿
不過說真的這漢堡好厚喔 我張嘴張的好酸喔


體驗了一次美式漢堡餐後 我還是覺得這類的食物吃多了其實會膩
我想下次應該會隔很久才會想再吃漢堡了

店家資訊:1885 BURGER STORE
http://www.1885burgerstore.com/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浦城街24-1號
TEL:02-236782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