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1(一)
今天是參加泳訓的第一天,五人小組中只有我一人學仰式,其他四位學自由式
1小時下來仰式的基本動作差不多學會了 ,再來就是加強練習,
希望明天人可以少一點 讓我可以一次游完25M中間不被阻擋,
至於其他四位團員第一天的進度是漂浮跟打水
游了一小時下來我都鐵手了,教練竟然說我在混沒認真練習
相信有魔鬼般的訓練, 我應該很快就可以瘦下來了
加油!有朝一日我應該可以參加在260公分深的救生員培訓

7/12(二)
經過教練一晚的操練漸漸適應手腳的肌耐力  一趟25M已經沒問題
一開始跟團員們陪練200M打水 昨天大家都跟我說不累腳不酸
想必今天游完後回家會更有FU~~
今天教練幫我修正了蛙式的手~沒教新姿勢 剩下的就是自我練習
其他的四位團員依舊還在打水練習中

7/13(三)
經過昨日操練下來 大家今天上班時都哀哀叫
可是昨日練的明明是打水 大家酸痛的地方竟然都不是腳 有人脖子酸 有人腰酸...肩酸的
今天才剛到泳池換裝完畢泳鏡就斷了 好在身上有帶200元還可以臨時在泳池買一個用先
四人幫這日前半段依舊練打水 後段加入了自由式的手勢
今天教練教了我新的姿勢 ~蝶腰+蛙手  我發現適應水性後 就比較能輕鬆的學習
今天晚上回家竟然沒覺得很累 可能是我游得不夠多 竟然沒有沾床就睡了
看樣子明天要再多游幾圈才行

7/14(四)
第四堂課開始 明顯發現四人幫程度差異漸漸拉大
其中一人已經學會自由式的換氣 可以開始自己練習游了
一人正式放棄自由式改學蛙式  其餘兩人依舊還在打水練習中
我則是繼續自由式 蛙式 仰式跟蝶腰練習~
只是體能還是不太行 昨天游了100M下來我的腿已經酸斃了
要游到教練訂的200M目標實在是差很大ㄋ

7/18(一)
經過了三天的休息 ,大家動作明顯有些生疏 
今天又有一學員已經學會自由式換氣了
我還是繼續蛙式 仰式跟蝶式練習 ,,蛙式被教練一修正姿勢後變得很不會游
然後我的蝶腰好硬 都不像隔壁少泳隊的游的好好看喔

7/19(二)
今天有2位學員掛病號,,我們3位就被教練緊盯~~
雖然被教練緊盯著游很不自在 可是相對學習的比較快
今天蛙式終於游的比較順了 昨天教練調整過姿勢後游的好不順 今天終於又抓回感覺了
今天開始加練蝶式了 可是我的手舉不太起來~好僵硬喔@@
早上量了體重 怎麼沒變輕~~><~~   看來還得繼續再努力了

7/20(三)
最近發現教練還挺好聊天的 每天訓練課程結束時我們幾個就會圍在一起聊幾句
很難想像50多歲的教練竟然也有上FB 而且還在當數學家教
被我們笑說很難想像運動好的選手竟然數學也會好
很慶幸遇到的教練很認真 會多教我們一些救生技巧類的
看到上一時段另一學員一對一給別的教練教 那教練都站在岸上指導也不下水
難怪那個學員12堂課下來蛙式還是學不太會
今天大夥還是持續在練習動作 然後教練再個別更正姿勢
沒想到一下子課程就已經過了一半啦

7/21(四)
今天第一次到260cm深水區體驗韻律呼吸和漂浮 一開始還真有點驚驚
試了幾次浮力太大都沒法順利踩到地 看到一堆國小的小朋友倒是在深水區玩的很自在
反而是我們大人比較放不開 
不過教練也太認真了吧 好像想把會的通通都交給我們 
怕我們5個人在深水區他顧不了 還帶了小助手來幫忙指導注意我們的安全
學游泳不只是學會如何游而已 更要懂得如何在水中自救 -這是今天最大的收穫

8/1(一)
上週停課了一週,今天開始第9堂課,,只是今天我腸胃炎 ,拉了一天實在是沒力氣游
只好跟教練說我自己旁邊練習,請他教其他學員不用管我,看大家都有進步了ㄋ,
從不會打水到現在會換氣還可以多學別的姿勢,真的是學習的很快喔

8/2(二)
今天大多時間在練習 ,蝶式還是不大行,手臂都舉不起來,
每次練習都覺得游的很醜,游泳池人又多 感覺很不好意思ㄋ

8/3(三)
倒數兩堂課了,,12堂課裡學了不少東西,即將要結訓還會有點依依不捨的感覺,
今天開始大家都已經在直游區練體能,教練在後頭鞭策著我們前進,
大家猜拳看誰第一棒,結果我竟然最輸,只好游第一棒,這樣也好早點游到早休息,
數不清游了幾趟,後面幾趟手都有點軟了舉不太起來~

8/4(四)
最後一堂課了,這個暑假讓我覺得很充實,雖然天天游泳游得很累,
週一到週五晚上下班後都沒法好好休息,整個7月的週末也都被事情佔滿,
不過游泳課的時光卻讓我覺得很快樂,是每天洩除壓力拋開雜事唯一可以放空的時間
教練人很好教學也很認真,有機會還會想再讓他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