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其實應該寫在去年大阪旅遊的首篇 偏偏玩回來後很沒fu 
所以這篇就一直被我delay到現在才想起來該來記錄一下此次行程入住的兩家飯店啦
那次我因為太晚訂票了 所以只好搭接近中午左右的飛機去日本
正中午的飛機到了日本已經傍晚了 怕肚子太餓 於是就在機場嗑了漢堡王


桃園航廈越來越漂亮了~每次去都有不同的驚喜
這次去看到好多傘喔 把整個duty free裝飾的好漂亮


阿里山小火車到此一遊~
在等上飛機時剛好看到旁邊有神木 小火車 原住民..
超熱情的日本人幫我們合照的


ANA航空的飛機餐~~


下飛機前記得先跟空姐拿入境資料表寫好 這樣下飛機就可以縮短時間入境


關西空港入境大廳~
要到市區就是直接搭電梯到樓上在走空橋到對面去搭電鐵或是JR


 機場的對面就是關西空港駛
從關西機場入境大廳搭電梯上來就可以看到


關西空港駛有電鐵和JR可以搭乘 左邊的是電鐵售票處 右邊是JR售票處
我們的飯店是在大阪難波一帶 所以選搭南海電鐵會比較方便


到難波的南海電鐵有分好幾種車種
我是選搭空港急行 車資JPY$890元的
下列第一個車種是特急行的 個人覺得抵達時間只比第二個急行的快了10分鐘
可是價格卻貴了JPY$500元 不太划算
至於第三個普通號 我想開到市區應該都睡著了吧


日本用的買票系統跟台灣的好像喔~這樣自助旅遊就比較容易啦
連那個JPY$890元的購票系統都標示的非常清楚
讓我這首次自助旅遊的人都覺得很簡單


連票都跟我們的火車票長得很像~~


只是急行火車還是簡陋點 不像我們的自強號 倒是比較像台灣的電聯車


日次大阪入住的飯店-難波華盛頓位在日本橋站出口附近
建議搭南海電鐵到天下茶屋站就可以下車換地下鐵到日本橋站
如果搭到難波在換地下鐵也行 只是難波是大站 在裡頭很像迷宮很容易迷路 
如果搭到天下茶屋換車會比較簡單
從日本橋地鐵站出來大約50公尺就到飯店了 
飯店附近交通很便利 要逛街也超方便的


這是飯店的門口拍的~飯店就位在難波 心齋橋的附近
斜對面就是一家螃蟹道樂的分店 螃蟹店的隔壁是一家開到凌晨3點的藥妝店
實在是很符合旅人的需求 一般在心齋橋那邊的藥妝店最晚大約10點就關了
這家開到凌晨3點 等於是你到處去玩回來後再去慢慢挑都來得及
從螃蟹店旁那條路走進去就是大阪很熱鬧的道頓掘 在往下走就可以接到心齋橋
沿路都是美食商家 逛都逛不完


這次大阪入住的WASHINGTON HOTEL PLAZA~~有點像是商務飯店
會選這家飯店入住的主因是因為我第一次自助所以想找交通方便的地方
無意間發現這家飯店有中文官網 也有中文部落格專門介紹 甚至是有中文服務員
剛好這家飯店離鬧區近 要吃飯要買東西都可以不用走太遠 


飯店的大廳非常的簡單~
這裡櫃檯的服務小姐都挺冷漠的不大會主動問候微笑
有別於京都入住的商務飯店 櫃檯服務員都超熱情 


今天入住的房型是日本所謂的半雙房
半雙意思指的是單人房型放上比單人床還大可以容納兩人的床~不過又比標準床還小
房間真的是不大 沒太多空間可以行走跟擺放東西 
當初我是跟可x旅行社訂的 (因為沒看到有其他旅行社有代訂價格 樂天訂房也找不到這家)
一晚費用是NT$3250元 有含2客早餐


好小的空間喔~讓我一夜難眠 下回還是會考慮多花點錢弄個雙人房 讓自己好睡點了


空間就這麼大而已 連擺兩個行李都嫌擠


晚上飯店樓下的街景~位處鬧區 這裡吃的用的買的都很方便


隔日的用早餐區~~


因為看了飯店的中文部落格介紹這家飯店的早餐非常得豐富 於是我就訂了有早餐的房型
沒想到這裡的早餐讓我大失所望 東西一點也不多



綜觀難波華盛頓飯店的優缺點~~

優點:地理位置很不錯
 離地鐵站近不需要大包小包的拉著行李走在街上

缺點:不像日本人給人的親切感 飯店的櫃檯人員態度都挺冷漠
房間頗小 空間很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