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0.14~2007.10.23  德國慕尼黑參展之旅

清晨老大就開車接送大家到機場一同前往德國澳格斯堡參加為期4天的interlift展覽
帶著一顆興奮的心情前往從沒去過的歐洲   也非常的期待參加這次的展覽
登機囉~~~
 

從未坐這麼長程的飛機  其實有點緊張  怕自己會不能適應  這次的飛行時間大約要10多個小時

這次的旅程 我們坐的是泰航 泰航是目前被評比為服務最好的的航空公司 
的確是服務很好 在飛行中 泰航的空姐空少都會不停的走動 端水或是果汁詢問客人需不需要
下飛機前 還會發送撲克牌 跟一朵鮮花送給大家 非常貼心

飛了大約4個小時  中間在曼谷機場轉機
 

曼谷機場 泰國給人的感覺就是到處都是廟
連機場也是  機場裡有供俸很多大神


飛往曼谷時沒太多旅客 所以我自己坐一整排
而曼谷飛往德國則是快客滿了 很不幸的我旁邊坐了一個外國人
他把鞋子脫了下來還翹起腳來 一股鹹魚味傳了過來
老大坐在我右邊問我是什麼味道 怎麼那麼臭 我用眼神告訴了他
過沒多久 就開始聞到有人噴起了香水
哈哈 沒想到有人跟我一樣受不了了  之後我就到機尾去找尋其他座位坐了


飛了16小時 終於到了德國慕尼黑機場 抵達德國時 已經是當地晚間6點了 


我們要坐S電車  前往奧格斯堡的飯店
一行人拖著笨重的行李  去撘電車到地鐵站  然後再坐火車至奧格斯堡


從地鐵站到奧格斯堡大約要2小時  這時候其實已經很想睡  一整個疲憊


終於到了奧格斯堡車站    等到了飯店  大約是當地10點了 也就是台灣凌晨4點
 


到了飯店check in之後 
大家其實肚子都有些餓  還想出來街上覓食
不過德國的商家都很早關  大約都只開到7~8點而已  還有開的只剩當地的麥當勞
我們去麥當勞買個點心止餓後便趕快回飯店休息睡覺了 大家還得趕快調整時差應付後面的展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