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上午的自由採購行程...下午跟著領隊來去酒莊走走

和一般歐洲國家的酒莊比~這裡給我的感覺差很大....
以前去過的酒莊都讓人感覺像是賣酒的地方...
一進去就是個櫃檯~擺滿一堆酒供旅客品嚐而已
這裡是則是先悠閒的找個位置坐....再選擇是否要品酒...
如果想品酒的~每人2歐,,可以喝到3種酒
因為附近的風景實在是很美...大夥根本坐不住 早就起身到處拍照西賞風景去拉

 

第一支送上來的酒....礙於我不太愛喝酒的關係~所以只有我家老大點...
我就聞聞看看了~也不太曉得味道如何


酒與酒之間配的麵包~讓口中的酒味散掉好品嚐下支酒的味道


第二支酒是紅葡萄口味的~
美酒配美景.....
 

正值午後~太陽熱的很...戶外區沒人想坐


來酒莊除了品酒外~其實這的酒莊也賣了不少紀念品,
很多價格可是比FIRA還有OIA賣的還便宜,只是數量不多~
如果整團都來此採購小東西的話很可能會有人買不到....只能碰運氣了...
建議市區頂多差個1-2歐~有看到喜歡的還是先買一些吧...以免扼婉

聖托里尼其他相關行程延伸閱讀:

【2011‧希臘‧聖托里尼】Fira市集散策

【2011‧希臘‧Oia】吸飽了日月精華等待最美的夕陽到來

【2011‧希臘‧Oia】不能錯過的美景、房產都在此地 

【2011‧希臘‧聖托里尼】黃金大道騎驢去~

【2011‧希臘‧聖托里尼】尋找傳說中的藍頂教堂

【2011‧希臘‧聖托里尼】一花一木、一屋一瓦這裡處處是美景~

【2011‧希臘‧聖托里尼】我在白色山城住了三晚的洞穴屋-ADNROMEDA HOTEL 

【2011‧希臘‧聖托里尼】FIRA日落餐廳晚餐 

【2011‧希臘‧Mykonos】PORTO MYKONOS HOTEL(SLH聯盟)...那個讓我捨不得離開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