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有機會跟著同事一同到國外參展 很不一樣的體驗
這次參展 老闆給我的任務就是發發DM   留下客戶的基本資料 這工作對我而言其實蠻簡單的
唯一覺得比較有難處的是語言的溝通  interlift展來自世界各地的公司  同時展覽期間也有來自世界各地的人來看
一早到展場就定位 準備客人來詢問


展館因為很大 沒辦法一天逛完所有的展館 所以會依看展的人需求買不同的劵進場 有1日 2日 3日劵

結束第一天 主辦單位在第一天有舉辦一個晚會給所有的參展單位參加
要參加的單位自行買票入場 每人只要eur$25就能在裡面吃到飽
有各式酒無限暢飲 各式德國道地料理



至於我手上的美食 我實在不清楚它叫什麼名字
它吃起來軟軟黏黏的 有點像麻薯 但有米的味道 好像是用米做的
吃完一球 胃大概就飽了 可是很多料理的配菜可都有它

而這張照片 是一個外國攝影師 負責在展場到處幫大家拍照
他請我拿著這2球給他拍 我也不知為何要拍這可笑的動作
感覺自己好像服務生喔 這張照片還被展會登出來
我想這大概是在電梯展照片搏君一笑的娛樂照片

   


德國以啤酒最為著名 來到這邊當然要入境隨俗 走到哪喝到哪 每一餐的飲料都是啤酒囉



德國人真的是一個熱愛喝啤酒的民族 這邊喝啤酒比喝水還便宜  所以每一餐看到大家都是人手一杯 
德國的料理都很大一份 又以肉類居多 我想是因為這邊天冷 需要消耗大量的熱量
要不然天天啤酒配大魚大肉每個人的身材可是會很可觀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