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德瑞行Day4~福森→新天鵝堡→威斯教堂→波登湖區
在新天鵝堡裡參觀了近2小時 出來前我在紀念品部買了這個新天鵝堡的模型 
在裡面買的這個模型要EUR$10元 沿路下山到停車場 都還是有很多店家有在賣
上山時看到山下店家都沒開 原先我以為假日連紀念品商家也不會開
沒想到山下的那些紀念品商家是有開的 只是我們上山時間太早了 他們還沒開門~
剛好在新天鵝堡裡買 這樣就可以拿來跟實體一起合照了

今天來了一群拿樂器上山的團體 不知道他們是不是要進去表演的
他們也在新天鵝堡前照了一張團體照

歐洲人好喜歡帶小孩出門~這樣的感覺好和樂融融
而且歐洲小孩都很可愛喔

各個季節不同風貌的新天鵝堡~好美 這才是我夢想中的城堡

我們下山是搭乘馬車 從新天鵝堡出口處走到馬車站大約要10分鐘
沿路有人賣一些小吃 領隊說這是瑞士的甜點 還不錯吃

上面灑了糖粉

3個EUR$2元 因為早餐沒吃飽 下山時已經覺得肚子有點餓 所以我買了一份試試
口感吃起來有點像雞蛋糕軟軟的感覺 可是外皮灑了糖粉甜甜的

這是瑞士很有名的冰淇淋品牌~幾乎全部的團員都停下來買
冰淇淋真的好好吃喔 奶味很濃郁

到了撘馬車的地方囉~

馬車可以搭上山也可以搭下山~不過上山的價格比較貴
下山有遇到日本客人他們自己來搭 馬伕跟他們收一個人EUR$3元

載我們的這批馬好像今天腸胃不太好 剛上車就一直聞到它放屁的味道 薰死大家
走到一半 它又開始大便了~我又剛好坐它正後方 簡直快把我給臭死了

歐洲人很喜歡健行ㄝ~沿路看到好多爸爸就揹著小孩走上山
我要好好訓練我家老大 在他相機包裡先塞多一點東西 讓他先適應以後揹小孩的感覺~

這就是在山上看到的舊天鵝堡 我們沒進去參觀
果然還是新天鵝堡壯觀多了

下山了 這就是馬車的搭乘處喔~

我覺得歐洲人都把小孩打扮的好可愛喔 而且看到好多娃娃車都很高檔 還可以躺平
這個小娃娃好可愛 皺著眉頭翹著腳~

山下停車場旁有好幾家賣紀念品的店 今天的午餐在這邊用 所以我們有些時間可以逛逛商店
這邊賣好多小孩的傳統服裝喔 都好可愛

這家店賣好多泰迪熊和炊煙娃娃~

看到這隻熊覺得超級可愛本來想買回家~看到價格還是讓我縮手了

同團的團員好多都在這家店買炊煙娃娃~大家都買國王款 
德國只要EUR$25元就可以退稅 這個炊煙娃娃EUR$49元已經可以退稅了
老闆說炊煙娃娃有分2種 比較便宜的是大陸製的 比較貴的是德國製的
這家店賣的東西都好精緻 但價格就比較不低~

店裡還有賣好多這種小房子 可以點燈 裡面有裝燈泡 每一棟都讓我想搬回家

老大買了一個騎兵的炊煙娃娃~笑的合不容嘴


今天的午餐我們就在新天鵝堡的山下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