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老大生日   晚間特定邀請了他跟我一同去吃義大利料理
la giara  是由義大利人開設   位於福華飯店附近



這是一家還算道地的義大利餐廳   餐廳氣氛很浪漫    只有點了蠟燭 跟幾盞微微的光   
店裡到是不少外國人來吃   而且大家幾乎都盛裝出席  
在店裡拍照根本不敢開閃光  怕影響到其他人用餐    只能用微弱的光線拍攝



這家餐廳跟在義大利用餐很像   餐點也分為前菜  湯 沙拉   主菜 甜點
不過大都為單點   套餐的部份只有1800價位   餐點是由主廚配好   可選擇性低   
我看大家幾乎都是單點的方式   選擇自己要配的  也可以互相分食
所以我跟老大也選擇用單點的方式



這是開胃菜  法國麵包佐番茄塔塔醬   點餐就會送吧   吃起來沒有特別感覺



這也是點餐就會送的義大利麵包
一片一片 造型跟我們的鹹餅乾很像  但是口感比較軟一點比較像麵包的嚼勁
咬起來熱熱的 還有蔥的香味   非常好吃
還可以倒些橄欖油或是黑醋來沾



這是我們點的前菜~西西里式香料麵包丁透抽捲

老大說吃起來真的很有西西里風味~~透抽很新鮮好吃   內餡的口感吃起來很特殊  香料味蠻重
但吃不出來內餡是由麵包丁做成的   感覺已經是泥狀



我們點了一個海鮮濃湯~~~跟想像中不太一樣  
原以為是白醬的那種濃湯   送來時竟是用番茄熬煮的
番茄的味道非常濃郁 好喝  只可惜海鮮量不多



主菜部分我選了~螯蝦干貝海味燉飯
跟在義大利吃的口感非常像  米粒是比較偏硬的   但是比較沒義大利吃的那麼鹹
裡面的海鮮非常多   光干貝至少有5-6顆  還有一堆蝦肉
老大跟我都覺得很好吃



老大選的主菜是~~墨汁長條麵
這盤麵黑到完全看不見一點白的痕跡
老大才吃ㄧ口整個嘴唇黑到不行   還好裡面燈光暗看不明顯   要不然一定很好笑
這盤麵墨汁味整個濃郁到不行   麵也很Q很好吃


吃完了主菜  本來還想在點個甜點   可是我們都覺得很飽了   所以就放棄了
這家餐廳其實還有很多料理看起來都很好吃   PIZZA看起來也很道地
但是我們只有2個胃  其他美食只好留在下次

整體感覺跟在義大利吃飯很像   氣氛很好    上菜步調超慢   吃完一餐差不多也要2個小時
而且這邊還有提供很多紅酒可以喝  價位依級數從幾百到幾千不等  我看幾乎每一桌都有開紅酒來喝 
我們因為有開車  所以就沒打算喝了


店家資訊;La Giara Ristarant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352號2樓
TEL:02-27050345
http://www.lagiar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