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生日大餐~夏慕尼鐵板燒


還記得去年請老大吃飯時   給了他2家餐廳選   一家是蘆絲葵另一家就是夏慕尼
他老人家竟毫不思索的選了比較貴的 蘆絲葵   當然不A白不A   難得我說要請客
相隔一年  終於吃到了我一直想吃的餐廳

夏慕尼同樣也是王品集團旗下的餐廳     服務真的沒話說一級棒

店裡大約有7-8個這樣的鐵板區   一區約可坐12人    每一區都有固定的一位主廚  跟一位服務人員
主廚跟服務人員 會一直跟客人互動  詢問大家肉會不會太硬阿  還是菜有沒有不合胃口
或是有沒有吃飽  需不需要加飯  麵包  飲料之類    真的是很貼心


店家付的3種沾醬                                                               開胃菜


麵包~~吃不夠可以在續                                                     這是主廚特別送的香檳


我的花椰菜海鮮濃湯~ 上面是墨魚汁跟青豆汁弄的       老大的象牙棒海鮮清湯~服務員等下會來加湯



我的前菜~松露百菇~上面有黑黑一大坨松露                  老大的~水果雪碧沙拉 ~上面橘色的是蔓越莓冰沙


檸檬SORBET                                    櫻花蝦炒飯                                        季節鮮蔬



主餐來囉~~老大的蘋果松阪豬   這只是一半喔   因為我們說要share 所以師傅把它分成2份
雖然我們點的是蘋果松阪豬  但是師傅體貼的把它做成2種口味  一種原味另外一種有點像蔥燒的感覺
2種都很好吃 


接著好戲上場囉~~~我的白蘭地鴨胸  上菜前   要先秀一段
師傅把白蘭地淋在鴨胸上   點了一把火   把鴨胸烤的酥酥脆脆


上菜囉~~我的鴨胸   師傅一樣做了2種口味給我  一種是原味  一種是加了紅酒Source
吃起來不會很油   很好吃


其實去之前心裡一直想點 蒜片牛小排   但是因為老大不吃牛   我怕吃不完無法share  
所以點了鴨胸~~吃完後也覺得都還不錯吃


吃完了熱食部份   服務小姐 會再安排旁邊的座位是跟鐵板區分開的   給大家吃甜點跟飲料 

我的巧克力布朗尼~~ 小小失望  裡面有核桃我不愛  老大的法式布蕾~~
  


因為不愛核桃  所以搶了老大的布蕾吃 配上綠森林果汁                 



開心的吃完了我的生日大餐~~~   
美中不足的是因為母親節快到了   所以店裡用餐很多都是全家人
我們那鐵板區就是一家人     湊我跟老大     感覺有點落寞的躲在角落裡

不過沒關係~~這樣才能2人世界~~~謝謝老大請客囉

我的生日歌勒~~今天都還沒聽到喔~~不要忘了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