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長尾巴囉~~happy birthday to me
認識老大那麼久 今年可是他第一次買蛋糕給我吃
 雖然蛋糕店小小出包 還送了個母親節快樂的蛋糕給我(這是其他暗示ㄇ?)不過還是很開心


這周也是母親節 那就順便也祝天下的媽媽母親節快樂


今天收到了不少祝福 心裡很感動 也謝謝同事給我慶生~~
不管是慶生還是提前今天一起過母親節的同事 大家都要幸福快樂阿


許了3個願望~.
希望還沒結婚的大家都能趕快找到伴 有情人終成眷屬 
希望公司業績蒸蒸日上大家賺大錢
還有還有....就保留當秘密了


最後還是謝謝我最愛的老公送的蛋糕
也謝謝我親愛的朋友們捎來的祝福~~我好愛你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