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不知要幹麻就跟老大來個隨性三峽之旅


老大原本以為只是要去買東西回來吃 所以穿了內衣跟西裝褲就要出門 十足的台客樣
硬是被我叫去換了一件衣服跟褲子 不過還是穿了拖鞋出門



YA~~展開三峽吃吃喝喝之旅

第一站 買了蔥油餅跟韭菜盒



不太好吃的蔥油餅 應該是冷了的關係



再來就是這家期待已久的 山水手工豆花 是古早味的ㄛ



我的是花生紅豆豆花 老大是綠豆豆花 一碗才20元 現在這物價算很便宜
不過老闆貼牌子說下個月漲5元了



這是祖師廟前的古早味芋頭冰



這家槓餅 排隊排很長 我想吃 叫老大去幫我排隊 因為艷陽下實在太熱
我躲在樹蔭下 偷照他



加了辣的槓餅 裡面有包肉 薄薄的還蠻香蠻好吃的



這家豬血糕 也排了很多人



個人覺得很普通



這是來到三峽 幾乎人人都會買的金牛角冰淇淋 把金牛角切開 上面擠上各種口味霜淇淋
也是大排長龍
最後我們還吃了香腸 甘蔗汁 雞蛋糕...等等

回程我們又繞去了白雞買滷味當晚餐



好吃的吳媽媽滷味



老大正努力在挑著他要吃的料
一大包才200元 有玉米 菜頭 豆乾 素雞 香菇 高麗菜 金針菇 ...



結束一天吃吃喝喝之旅 晚上回到家 一邊吃滷味 一邊看光明追捕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