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班日~~我不是翹班去故宮玩耍  而是我的上司k先生臨時有事走不開
只好派我帶來視察公司產品的大陸客人去故宮參觀
因為被囑咐要買些紀念品給客人帶回去 趁著客人進去參觀時 我就跑去禮品部挑了這些小東西


實在不知要挑啥  就跟著一堆陸客一起搶著這些鑰匙圈  跟手機吊飾
最熱門的還是白菜跟肥肉的小東西


這些吊飾是禮品部裡最便宜的東西   一個大約100-150元
  其他像是名片盒阿  鏡子阿  髮飾  動輒300-400元
另外像是一些澄果設計的胡椒罐  擺飾  就要2000-3000元了
在裡面了觀察了一下一般團進來購買的東西還是大都是100元上下的小飾品


我隨意幫他們挑選了幾樣小東西~~這是肥肉鑰匙圈


白菜手機吊飾


這是所有紀念品裡頭我最喜歡的一個~~白菜風鈴
白菜可以吸在門上   開門時就會發出叮叮噹當的鈴聲


這也是白菜鑰匙圈


我沒跟著進去裡面參觀   買完紀念品後~~我就在門口的飲品部等他們參觀出來
點了一壺水果茶來喝       實在不怎麼好喝ㄝ~~~


在禮品部門口偷拍的照片  因為裡面不能照相
這些全是一團一團的大陸客  進來買紀念品


沒看到刷手~~~大部分都只是小買   還是都有提著戰利品出來


趁著消磨時間時   來視察看看政府開放2岸觀光拼經濟的成效
今天來故宮一趟   果然很多陸客~~一團一團的進來


哇~~真多人


又是一團進來參觀


另一團


到了戶外   也是一堆人再拍照     站在外面觀察還有大伯走過來要我替他拍幾張帥氣的照片

這位大娘   您的姿勢擺的挺不賴的~~~~



炫風般的參觀了故宮後~~下午就帶客人去搭國內線的飛機  飛去知本玩了
我沒跟去知本拉   只是幫客人代訂好機票 跟住宿還有接送事宜


他們來台最想參觀的景點就是阿里山  日月潭  跟知本了
趁著來我們公司視察之餘   也請我幫他們代訂了這幾個地方的飯店還有行程
一整個很趕~~  阿里山+日月潭  2天一夜跑完   知本  一天一夜走完   台北參觀半天


今天客人把名產寄放在我們公司  等知本回來我們要去接機時  在拿給他們
早上幫他們整理打包一下~~發現他們買的東西竟然有維力炸醬的罐頭

其他常見的  大都是鳳梨酥  蜜餞  麻薯  蝦餅  瓜子.....等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