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電影把艋舺整個炒熱了~連帶帶來的效應就是把人潮吸引來此參觀了
看著大家紛紛都去參觀了剝皮寮 感覺好像不賴的樣子 加上捷運方便
週六就跟著老大搭捷運來艋舺晃晃拉~~
艋舺其實我們還蠻常來的 以前大都騎車來拜拜 順便去旁邊吃個冰就走了 沒多注意它的樣貌
這次趕上了電影熱 才有機會深入了解一下這裡的文化阿
只是假日搭捷運來此 我覺得這裡多了好多遊民阿 不知道大家跟我有沒有同感?


剝皮寮的歷史文化街 還蠻不錯參觀 因為很多網友介紹過了在此就不加介紹了
如果還沒去參觀的朋友 有機會可以搭捷運來看看 整體感覺還不錯喔


就是這條街~不長大約100-200公尺而已 但是裡頭保存了很多歷史古蹟~




老街的歷史走一遭完可以到旁邊街上吃美食~這裡有兩家店生意都超好的
我跟老大選了肉粥來吃 隔壁的鵝肉店生意也超好的


超多人的 在這裡幾乎都是併桌吃飯 也很多人是外帶的


房間裡面也有座位喔~不過也是座無虛席


菜色


店家知名的肉粥~這湯頭挺特殊的 不知道是用啥熬所以顏色跟我們一般外面吃的粥不太一樣
湯頭很不錯喔~ 一小碗是15元 坐我對面的阿公一個人就吃了3碗~~


其實我是想點大腸頭的~但是不知為何今天又眼花點到了這個是生腸頭~


冷筍


店家的招牌必點的~紅燒肉


在這邊用餐點法很特別喔~寫1是只一人份 看你想要點幾人份就寫幾
一開始我跟老大都不知道寫1是指一份 所以我們通通寫1 
直到店家送菜時發現有大小盤區分 我才知道有分幾人份的菜
不過讓我蠻傻眼的是我們點了3樣1人份的小菜竟然要價190元~~真的是讓我傻眼了
190元是只有小菜的價格喔~沒想到現在北部物價這麼高阿


回程時跟老大順便繞進了市場買電視節目介紹的壽司回家吃
果然被節目一介紹後店家生意超好 來不及做出來賣 我們等了半個多小時本來想放棄了 
最後帶回了1盒大的花壽司還有一盒海苔壽司回家吃~~
這壽司份量真的還蠻大的 花壽司一盒120元 海苔壽司一條賣60元 口味相當不錯~價格也不貴


一條60元的海苔壽司~份量真的很十足~


花壽司平均寬度大約有3公分厚~海苔壽司的厚度也不輸花壽司喔~


今天小小趕了一下艋舺的流行~~只是這裡好多遊民阿 如果叫我隻身前來我應該會很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