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好熱阿~假日去了一趟碧潭晃晃..也是只有3個字可以形容~就是熱. 熱..熱
好久沒去碧潭了 某日跟朋友聊著聊著 她說碧潭改建了後變的很不錯玩
心血來潮假日剪了頭髮後~就叫老大來台北等我 一起搭捷運去碧潭
話說這2個人以前去碧潭都是開車沒搭捷運去過...所以一直以為碧潭=小碧潭站
所以傻傻的就坐到小碧潭站下車~一出站..咦~碧潭是要怎麼走阿??
認真的走去研究了一下地圖 結果發現旁邊寫著~~要到碧潭的旅客請在新店站下車


後來這兩個人只好再回去搭捷運坐到新店站~~冏
我想我應該不是第一人以為碧潭=小碧潭站吧 
要不然也不會有一堆告示提醒旅客要去碧潭要坐到新店站
今天本來是想好好散步一下碧潭的 我發現我來錯時間了 正中午熱死人阿~還沒遮蔽物
碧潭似乎傍晚來會比較適合點喔~沒地方好躲太陽 只好找間餐廳用餐順便避暑了


走了美食區一圈~好像很多家都很好吃ㄝ~不過遊客好多 前面的餐廳幾乎都客滿
選了最後一家餐廳~我發覺我最近很愛大份量的食物 諸如大漢堡..大牛排..等我都很想試試看
所以今天我點的是`大`海鮮麵包湯~~


看起來就很美味~~麵包的外皮好酥阿


海鮮也不少~


這個麵包都比我臉還大了~很豪邁的一口麵包一口湯~~真滿足
不過我想 我如果再這樣吃下去 沒多久後應該是我的臉比麵包還大了
最後這麵包湯老大還幫我吃了一半的麵包 結果還是吃不完.....


老大點了個照燒雞肉定食~~


看起來一整個普通~不過他說口味還不錯吃~~


本來一開始我是坐老大這邊的位置~~
後來我發現有個小傢伙在我後面鑽來鑽去會影響我用餐的心情
於是我跟老大對調了位置~~我不是不愛狗...只是怕它忽然撲過來的話我會嚇到


果不起然它聞到香味了~~開始猛偷襲老大 希望引起注意


吃完飯坐了一下欣賞碧潭美麗的湖景~本想走走的 可是外頭太陽還是烈的很
於是2個人決定回家休息好了~今天碧潭剛好有活動 這些工作藝術者可真是辛苦阿
頂著大太陽 還賣力的表演...太陽大到我連眼睛都快睜不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