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收到了老大的神秘禮物
這是跟老大在一起渡過的第3個情人節 不過這也是他第一次送我禮物
其實這次我並沒有感覺到有過七夕的氣氛 所以自然也就沒有太大的期望
認識老大那麼久 很暸解他不是個浪漫的情人 可是最近發覺他漸漸在進步當中

昨天他把箱子給我時 打開一看 是sony T300 相機
從之前用SONY T10 習慣後 我就一直很習慣它的介面
後來改用老大的相機 一直覺得很難拍 拍的很不順手 所以我就一直想再買相機
老大大概是接受到我想要相機的訊息 所以才利用節日送我 ~~~



他選了紅色 適合女生拿



一打開說明書附了3種語言 有中文 英文 日文



附原廠4G的記憶卡



來介紹一下 SONY Cyber-Shot T300 的一些基本功能
■1010萬高品質畫素
■3.5 吋觸控式LCD寬螢幕
■5倍光學變焦
■超強1cm微距近拍
■人像追蹤拍攝
■ISO 3200 高感光能力
■iSCN 智慧型場景辨識模式
■雙重防手震技術
■創新的微笑快門功能
■相機內建編輯功能



3.5 吋 16:9 觸控式 LCD 寬螢幕 , 只要輕觸畫面上的主角,Cyber-shot T300 便會自動調整對焦,簡單快速的拍出好照片



還有像是創新的微笑快門功能~~分成 高 中 低 敏感度 可以自動捕捉主角最燦爛的微笑



.iSCN智慧型場景辨識模式~~.
只要設定成這個選項,相機就會從五種不同的場景中自動辨識,在任何場合自動選擇出最佳化的設定



繪圖功能

使用繪圖功能裡各式各樣的印章、相框或是文字功能,無論您想為照片加上裝飾、寫字或是畫圖都可以輕易達成。您的這張傑作將會被單獨儲存,不會影響到原始照片,所以單一照片您將會有多種版本可以列印或是在 HD TV 上觀賞


T300 功能還蠻多的 昨天大概適用一下 還沒熟悉 過幾天找機會來試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