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綠島逍遙遊行程Day1~台北火車→台東→富岡漁港搭船→綠島
民宿check in→機車環島→海參坪→柚子湖→觀音洞→看夕陽→
東昇羊肉爐晚餐→夜探梅花鹿→市區→看流星


這是我們來綠島3天2夜要住的民宿~~凱悅民宿
這間的民宿就位於朝日溫泉在過來一點 算是整個綠島民宿離溫泉區最近的一家
綠島幾家有名氣的羊肉爐餐廳就位在民宿外面街上~東昇羊肉爐 來來羊肉爐 小丸子羊肉爐
其實我也沒來過綠島 當初會選這間民宿的原因是因為:
1.他離溫泉區近 這樣清晨四點起來看日出就不用騎太遠
2.他的價位算是便宜 3天2夜包了住宿+船票+機車+浮潛+BBQ+早餐+朝日溫泉劵+夜遊 
一個人只要NT$2700元
3.因為有朋友來住過 他覺得還蠻清幽的 所以推薦我來試試
4.他的房間比較多 可以容納比較大的團體
綜合以上 我選了這間民宿來住 不過實際來住完還是有些優缺點的部份下面在述

民宿在碼頭接送還有晚上夜遊的服務員就是上圖左邊那個沒穿衣服曬很黑的男生
我們來CHECK IN時剛好遇到一群學生也住了2天要離開了
遇到我們就一直跟我們說晚上一定要去看流星 這邊流星超多的
星期六我們要離開時碰上了一群60人的團體來住 他們是在網路揪團來 其實彼此並不認識


CHECK IN時老闆娘給了我6枝鑰匙 我讓大家自己抽 我們都住雙人房
這間是我跟老大住的 房間小小的不大 很簡單


這間是同事的房間  他比較幸運抽到一間可以睡四人的房間  不過也是很簡單


CHECK IN完 大家休息一下 我們就在一樓集合準備來去環島了
在一樓集合時民宿老闆娘拿了冬瓜茶給大家消暑


這是在民宿路口拍下的 因為門口都是賣羊肉爐的店家 大家都把可愛羊就綁在路邊


這是住宿2天早晨的早餐 這邊早餐時間是AM:7:00~AM;9:00 綠島人都很早起阿
民宿CHECK OUT時間是AM:10;00 也是一大早 挺不習慣的
這邊早餐很簡單 吃了2天都一樣 就是老闆娘自己煎的蛋餅或是蘿蔔糕


還有簡單的土司+果醬  飲料就是紅茶跟奶茶
吃飯的地方就是在民宿一樓 他們家的廚房餐廳



凱悅民宿住了2天 我們這次住的是他們住家改建的這棟 算是比較舊的
比較新的是在旁邊後面的鐵皮屋區 上個月爸媽帶外公外婆去時是住鐵皮屋那邊
住在這邊優點是:
1.真的很清幽 不像南寮漁港市區那帶的吵雜 晚上要看流星也比較沒光害
2.離溫泉近 要看日出就不用一早起 騎半小時的車
3.價位比市區那帶便宜許多
缺點是:
1.房間小 冷氣大概是比較舊了都不太涼而且聲音很大 同事還有因為冷氣太吵整晚都睡不著
2.廁所我個人認為很臭又有點髒  一進房間時我就聞到一股尿味還有霉味 讓我很不喜歡
3.早餐好簡單喔 而且空間好小  只有2個小桌子 如果假日住宿人潮多時 根本坐不下
4.離熱鬧的南寮漁港有段距離 騎車約要半小時 如果想去街上吃飯買東西都要騎很遠

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住的是比較舊的這館 所以才會有這些問題 
因為6月爸媽他們來時 住新的那邊 他們回來說還蠻新的 冷氣不會吵
他們也說前一晚老闆娘還有問他們早餐想喝些什麼 還幫他們弄了豆漿
也許是因為有老人家吧 怕他們喝紅茶不習慣 所以幫他們用其他飲料
不過我們去時 是沒有這樣的待遇 我們2天都是紅茶+奶茶 也沒問我們要吃什麼 

綠島的民宿大都都集中在南寮漁港市區那帶  溫泉這邊只有幾棟而已
價位呢??市區那邊會貴上許多 一般包套好像都要3-4000吧
可是生活機能上是比較方便  畢竟這邊要找吃的都是要到市區那邊才買的到
如果中午日正當中 要出去覓食 住溫泉這邊就要騎很遠才能買到
外觀上看起來比較像飯店 或是比較好的也都集中在那邊
有人問我有沒有推薦的 我覺得端看個人喜好吧~~
看你想方便 還是想清幽 也看個人自己能接受的價位在哪!!
也許也是因為這邊遠離市區 所以才能容納下60-70人的團體來這邊辦聯誼烤肉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