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上班時收到了個包裹~~


裡頭放著格友從布拉格帶回來送shinyi的紀念品ㄝ~~~(大樂)
我從沒想過從網路世界認識的朋友出國竟然還帶了小禮物回來送偶~實在是太感心阿.....
這幾天看著格友介紹著美麗的布拉格...讓我的心也跟著飛去了
目前剛好歐元貶值 捷克又是用自己的貨幣 換算下來相對便宜 現在正是去的好時機阿
說著說著我已經想打電話來去報名了....(唉~老闆可否給我多一點的假休阿)


好多小東西阿~~都是我愛的ㄝ~我想我去了應該也是通通都會買
這些都是去捷克必買物阿~有菠丹妮的死海泥肥皂
 黃金小巷的鐵鑄書籤 還有文藝復興風格的小房子磁鐵


這個鐵鑄的書籤真的很可愛ㄋ~~工做的好細阿


拿來夾在書裡就變成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